星期二, 一月 15, 2008

喜 見 政 治 人 才 多

Jan 14, 2008

律 政 司 突 然 成 為 政 治 爭 議 單 位 : 一 貧 如 洗 的 阿 牛 開 辦 地 下 電 台 , 即 遭 選 擇 性 檢 控 封 殺 , 百 億 富 豪 駕 車 涉 嫌 超 速 , 重 金 聘 律 師 , 豪 擲 一 百 五 十 萬 , 即 可 討 回 公 道 , 獲 得 律 政 司 選 擇 性 大 幅 減 速 三 十 五 公 里 優 惠 , 隨 時 引 發 全 港 曾 遭 雷 射 槍 殺 傷 之 車 主 要 求 覆 檢 大 風 暴 。
連 警 察 員 佐 級 協 會 也 仗 義 執 言 , 看 來 最 有 效 的 脫 身 辦 法 , 還 是 推 賴 給 「 前 殖 民 地 港 英 」 , 指 全 港 的 雷 射 槍 , 係 前 「 港 英 」 購 入 , 肥 彭 有 心 埋 地 雷 , 與 美 帝 勾 結 , 選 購 這 款 美 製 的 雷 射 槍 。 明 知 美 國 的 雷 射 偵 測 科 技 , 一 向 有 嚴 重 錯 誤 , 例 如 戰 機 因 誤 判 中 國 駐 南 斯 拉 夫 大 使 館 地 點 , 即 成 功 誤 炸 中 國 使 館 , 這 次 英 美 聯 手 , 再 次 製 造 分 化 , 律 政 司 可 搶 先 發 表 聲 明 予 以 譴 責 。
民 情 洶 湧 之 下 , 特 首 辦 充 滿 智 慧 , 指 「 事 件 由 律 政 司 處 理 , 不 予 置 評 」 , 換 言 之 , 即 使 處 理 錯 誤 , 亦 與 特 首 無 關 , 類 似 「 本 節 目 純 屬 個 人 意 見 」 之 技 術 性 切 割 抽 離 。 萬 一 地 下 電 台 案 , 引 發 為 人 權 風 暴 , 亦 可 由 律 政 司 獨 力 咩 鑊 , 此 即 「 高 官 問 責 制 」 之 巧 妙 了 。
因 為 眾 所 周 知 , 下 屆 特 首 熱 身 賽 , 早 已 搶 閘 吹 雞 , 律 政 司 之 青 年 才 俊 人 物 , 亦 被 視 為 熱 門 , 以 中 國 式 思 維 推 斷 , 空 穴 來 風 , 凡 事 必 有 居 心 , 打 壓 阿 牛 , 搶 先 向 中 方 表 態 , 而 選 舉 委 員 會 內 , 不 少 億 萬 富 豪 見 此 亦 心 領 神 會 , 時 機 成 熟 , 支 持 「 維 護 司 法 公 正 」 的 下 屆 特 首 候 選 人 了 。 設 計 聰 明 , 特 府 的 政 治 家 人 才 , 又 豈 止 一 人 而 已 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