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二月 16, 2008

性 教 育 新 篇 章

Feb 16, 2008


淫 照 風 暴 連 綿 三 周 , 本 欄 由 建 設 性 的 角 度 , 率 先 指 出 : 黑 暗 見 曙 光 、 壞 事 變 好 事 , 此 事 提 升 了 香 港 的 國 際 知 名 度 , 令 香 港 獲 得 世 界 公 民 的 自 豪 。
長 期 受 孤 立 的 台 灣 , 就 沒 有 如 此 福 氣 了 。 台 灣 女 人 璩 美 鳳 也 曾 經 有 性 愛 光 碟 曝 光 , 但 日 韓 歐 美 的 傳 媒 不 屑 一 顧 , 可 見 香 港 人 一 點 也 不 悲 哀 , 只 是 台 灣 人 的 悲 哀 。
因 此 , 不 要 一 味 只 識 得 罵 , 香 港 身 在 福 中 , 要 知 福 惜 福 。 幸 而 這 日 有 不 少 有 識 之 士 , 終 於 明 辨 國 際 潮 流 , 心 理 學 者 、 教 育 專 家 , 紛 紛 搭 順 風 車 指 出 : 這 一 次 淫 照 風 波 , 反 而 是 灌 輸 倫 理 道 德 與 性 教 育 的 大 好 時 機 , 嶺 南 大 學 更 列 之 為 傳 播 學 教 材 。
此 一 精 闢 見 解 , 極 富 新 意 。 反 正 不 該 發 生 的 , 也 已 發 生 了 , 既 然 無 法 阻 擋 , 正 如 香 港 已 故 親 中 愛 國 精 英 鄔 維 庸 論 強 姦 的 名 言 : 「 不 如 躺 下 來 , 好 好 享 受 」 。
淫 照 風 波 , 確 實 是 良 好 的 活 教 材 。 例 如 , 本 欄 可 以 擔 保 : 十 年 以 來 , 香 港 的 中 小 學 性 教 育 課 , 沒 有 一 個 教 師 向 學 生 解 說 過 「 KY 」 的 用 途 。 在 多 幅 淫 照 之 中 , 在 女 明 星 的 波 光 臀 浪 之 間 , 除 了 電 動 情 趣 器 , 就 赫 然 見 到 「 KY 」 , 對 於 同 學 們 , 就 像 太 空 總 署 發 回 來 的 火 星 表 面 偵 察 圖 片 上 有 一 個 裸 女 , 是 極 為 重 大 的 發 現 , 可 補 平 時 性 教 育 之 不 足 。
只 是 全 港 叫 KY 的 市 民 , 例 如 國 業 、 家 恩 之 類 , 無 端 名 字 被 扯 上 淫 照 , 可 能 從 此 要 接 受 心 理 輔 導 , 包 括 新 加 坡 國 父 李 光 耀 Lee Kuan Yew , 亦 受 連 累 , 如 何 外 交 善 後 , 特 府 應 予 正 視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