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二月 27, 2008

收 緊 移 民 增 國 防

Feb 27, 2008

英 國 收 緊 移 民 制 度 , 加 強 考 核 , 延 長 定 居 年 期 , 指 必 須 認 同 「 英 國 價 值 觀 」 , 可 惜 可 能 已 經 太 遲 。
不 止 英 國 , 美 加 澳 等 英 語 世 界 , 移 民 政 策 過 份 寬 鬆 , 長 期 中 門 大 開 , 許 多 視 西 方 價 值 觀 為 敵 的 外 裔 異 見 分 子 , 騙 取 綠 卡 護 照 之 後 , 其 思 想 行 為 , 莫 不 以 削 弱 民 主 、 打 擊 自 由 、 壓 制 人 權 為 職 志 , 叫 他 捲 包 袱 , 他 動 不 動 就 以 受 「 種 族 歧 視 」 大 吵 大 嚷 , 扯 皮 撒 賴 , 濫 用 西 方 的 對 「 弱 勢 族 群 」 之 同 情 。 搞 得 恐 怖 分 子 滋 生 、 間 諜 疑 雲 處 處 , 不 止 危 害 西 方 的 國 防 穩 定 , 也 開 始 蠶 食 耶 教 文 明 價 值 觀 的 基 礎 。
反 而 瑞 士 、 日 本 、 奧 地 利 等 國 , 堅 決 「 排 外 」 , 斬 腳 趾 避 沙 蟲 , 嚴 禁 入 籍 , 就 沒 有 恐 怖 襲 擊 與 新 移 民 效 忠 的 威 脅 , 英 美 以 亨 亭 頓 《 文 明 衝 突 論 》 為 基 礎 , 驚 醒 非 耶 教 文 化 對 西 方 的 敵 意 , 收 緊 移 民 政 策 , 對 綠 卡 與 新 移 民 加 緊 價 值 觀 行 為 的 審 查 , 一 旦 發 現 這 等 偽 美 國 人 、 偽 加 拿 大 人 等 , 在 本 國 或 外 國 , 有 危 害 民 主 、 自 由 、 人 權 價 值 觀 的 言 論 行 為 , 應 勇 於 褫 奪 其 綠 卡 、 黃 卡 、 黑 卡 等 , 甚 麼 卡 , 吊 銷 其 護 照 , 剝 奪 其 竊 據 移 民 西 方 的 種 種 福 利 、 旅 行 免 簽 證 , 而 本 國 又 以 高 等 × 人 自 居 的 虛 榮 着 數 , 連 家 帶 小 一 概 踢 走 , 讓 他 們 回 歸 自 己 的 部 落 故 土 。 英 國 走 出 了 正 確 的 第 一 步 , 美 加 應 予 跟 進 , 這 個 世 界 就 會 多 一 分 和 諧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