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三月 12, 2008

四 大 商 會 批 鬍

Mar 12, 2008

財 政 預 算 案 民 間 廣 受 好 評 , 那 知 道 向 特 區 「 四 大 商 會 」 一 推 銷 , 慘 遭 「 四 大 」 惡 批 , 由 減 電 費 到 藍 天 行 動 , 把 預 算 案 批 成 一 文 不 值 。 有 心 戰 室 外 圍 評 論 員 心 水 清 , 指 出 四 大 商 會 , 係 唐 唐 的 勢 力 地 盤 , 財 爺 小 鬍 曾 , 早 前 鳴 謝 , 點 名 阿 董 和 松 松 , 表 示 感 恩 , 獨 不 提 其 前 任 唐 唐 , 以 示 矮 化 , 遭 到 唐 唐 報 復 。
特 區 十 年 , 權 力 鬥 爭 漸 見 中 國 清 宮 色 彩 , 下 屆 特 首 奪 嫡 之 戰 , 早 已 展 開 , 第 一 回 合 , 是 大 阿 哥 「 胤 唐 」 , 惡 鬥 四 貝 勒 「 胤 俊 」 , 先 是 當 今 曾 天 子 的 愛 將 盧 維 思 , 在 法 庭 踢 爆 「 刪 改 電 郵 」 的 奇 案 , 把 大 阿 哥 殺 個 措 手 不 及 , 這 次 四 貝 勒 送 上 門 來 , 豈 有 不 中 伏 之 理 ?
「 四 大 商 會 」 數 臭 的 預 算 案 罪 狀 , 其 中 之 一 , 是 為 何 不 把 生 果 金 加 到 一 千 。 商 會 是 大 老 闆 的 紅 酒 俱 樂 部 , 竟 然 為 貧 翁 窮 婆 請 命 , 就 像 老 虎 忽 然 替 山 羊 找 窩 一 樣 , 新 鮮 離 奇 。 原 因 不 出 三 個 , 一 、 全 球 氣 候 厄 尼 諾 大 反 常 , 影 響 商 家 佬 的 腦 電 波 , 導 致 廠 商 也 信 奉 了 馬 克 思 , 嫌 小 鬍 曾 的 預 算 案 還 不 夠 「 共 產 」 。 二 是 長 毛 李 卓 人 等 早 已 建 立 工 運 地 下 黨 , 成 功 滲 透 「 四 大 商 會 」 。 三 是 廠 商 之 中 , 有 老 闆 級 人 士 , 不 盡 孝 道 , 把 父 母 送 了 去 深 水 埗 的 二 樓 護 老 院 , 想 特 府 來 承 擔 養 老 父 的 開 支 。 真 相 如 何 , 有 勞 傳 媒 進 一 步 偵 查 了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