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四月 26, 2008

囚 半 年 太 輕 了

Apr 23, 2008


一 名 暴 徒 姚 志 容 與 另 一 在 逃 人 用 鐵 鏟 虐 殺 黃 京 , 僅 囚 半 年 , 雖 然 太 輕 , 亦 已 人 心 大 快 。
被 告 發 動 「 求 情 信 」 心 戰 宣 傳 , 但 「 求 情 」 的 邏 輯 充 滿 詼 諧 。 葵 青 某 區 議 員 陳 述 : 被 告 常 做 義 工 幫 長 者 , 事 發 時 不 知 黃 京 懷 孕 ─ ─ 換 言 之 , 如 果 他 確 知 這 頭 黃 京 沒 有 懷 孕 , 或 屬 雄 性 , 或 是 一 隻 幼 黃 京 , 他 才 會 心 安 理 得 、 理 直 氣 壯 地 虐 殺 。 這 次 一 屍 兩 命 , 僅 是 揀 選 目 標 之 錯 誤 。 沒 有 這 一 點 , 法 官 可 能 只 判 四 個 月 , 加 了 這 句 , 加 判 兩 月 。 香 港 的 許 多 「 區 議 員 」 , 智 商 如 此 高 超 , 將 來 還 競 「 選 」 立 法 會 , 加 入 特 區 政 府 , 真 是 下 一 代 港 人 之 福 。
被 告 之 女 求 情 稱 :該 暴 徒 是 一 名 「 好 父 親 」 , 她 失 去 父 親 , 不 知 如 何 是 好 。 Well , 黃 京 一 屍 兩 命 , 肚 子 裏 的 幼 胎 , 死 了 母 親 , 無 法 出 世 , 也 不 知 如 何 是 好 。 而 「 警 魔 」 徐 步 高 也 一 樣 是 好 父 親 、 孝 子 、 好 老 公 , 毛 澤 東 和 史 達 林 , 也 是 好 父 親 , 好 父 親 而 暗 藏 魔 性 , 更 為 恐 怖 。
如 此 「 求 情 」 方 式 , 相 當 搞 笑 , 倒 不 如 叫 一 位 和 尚 指 證 : 被 告 信 佛 , 憐 惜 黃 京 流 浪 無 依 受 苦 , 今 生 為 畜 , 所 以 協 助 牠 輪 迴 再 生 , 讓 牠 來 世 投 胎 做 一 個 中 國 人 , 長 大 了 , 還 會 爭 傳 奧 運 聖 火 , 罷 買 L V , 所 以 用 鐵 鏟 相 助 之 。 只 不 過 是 生 手 , 缺 乏 一 鏟 人 道 了 結 的 經 驗 , 像 「 平 叔 」 對 特 區 母 語 教 學 的 評 論 : 「 政 策 正 確 , 但 推 行 錯 誤 」 , 好 心 做 壞 事 而 已 。 如 果 我 是 法 官 , 會 判 其 無 罪 , 並 私 下 掏 腰 包 , 賞 他 一 百 元 愛 國 獎 金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