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四月 22, 2007

粵燦 "潮爆" 提供《光明頂》全集(2003年至今 )"山民咨詢文件"



香江第一才子 - 陶傑先生等沒有捂住良心,同廣州話社區朋友上咗三年幾堂。作爲身為"粵燦"的我們,由衷地為香港社會培養出這般學貫中西的人才而深感驕傲!特別向陶先生表達深深的敬意及謝意。想起來真的是汗顔,好在我們是"粵燦"聽得明廣州話。事先聲明:粵語 廣州話 廣東話是一樣,不要陰謀論啊。但必須承認廣州給本人的確有莫名的親切感。

面對不同的聲音,某詭異當局心胸狹隘,無法釋懷( 當然講不通的時候就會釋法啦) ,繼而採取一貫作風:不縱容齊打倒,想收聽FM881《光明頂》,又真是談何容易啊。上年,有幸看到陶先生主持旅遊節目《細説名城》,他氣定神閑地為我們介紹英國,得知他對英國歷史了如指掌,講起來遊刃有餘。感覺就好似上了一堂又一堂的英國歷史課,只可惜節目太短,無法讓陶先生作更詳盡的講解。

山仔阿Bart上網時無意閒下載到《光明頂》節目,一聼~~~" Wow,正啊!",不得了。香港生活的朋友乖乖地聽課,不要偷懶啊,"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"。才子、名嘴明擺明塞錢落你們個袋,某地域山仔就真是羡慕不已啊!

現在已收集的有《光明頂》2003年,2004年,2006年的節目錄音。2005年的還在downloading中,估計明日就可以完成下載。

請告知我們你的意見或者建議。

獨樂樂,還是眾樂樂,當然是后者啦! Hooooray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尊敬的陶先生,這篇東西若有幸讓你看到,請不要動肝火啊,節目錄音都是收集自Internet,我無出碟出書來騙錢哦。只希望讓更多人深入了解和認識《光明頂》這個群龍匯集的名勝古跡,讓更多人受到啓發共同推進華人社會的進步。另外,請你行使緘默權勿向香港商台或香港海關檢舉!

山仔 Stanley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it Torrent Seeds :

光明頂2003 下載1 下載2
光明頂2004 下載1 下載2
光明頂2005 下載1 下載2
光明頂2006 下載1 下載2

7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Hello, thanks for your sharing... but no seed for 光明頂2004, please reseed, thanks a lot !

Stanley 说...

Hi, my friend, please let me know you email, i'll tell you the links to download them.

匿名 说...

Hello Stanley, my email is yeeahee@hotmail.com

Many many thanks.

匿名 说...

thank you 2004,2005,2006可唔可以reseed...

匿名 说...

下载不了啊,请问种子还在吗?

匿名 说...

本人考古發掘終於發現以前的種子了,前面回復的人很久麻, 如果版主尚在人間,希望麻煩給個種讓我下載吧

匿名 说...

Hello, dearthanks for your sharing...I need you
send to bon666@hotmail.com thanks for lo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