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四月 27, 2007

Gmail Gtalk(Google Talk) 使用教程


由于現在使用qq,msn傳輸文件較為麻煩,一定要對文件進行壓縮。現在我向大家推薦Google TALK,它可以進行文件夾傳輸。Google現在已經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互聯網服務提供商,品牌價值已經躍居全球NO.1,如果有留意聽的話,陶傑先生在光明頂節目也有提到“Google 輸入China Theft”等。光明頂強調華人一定要有國際視野,使用互聯網服務我相信也是一樣要站在一定高度。本blog所使用也是Google提供的免費服務。

很可惜的是: 由于某啲政策所限,Google在某地發展得不甚理想。悲哀!

1. Gmail 申請地址,注冊具體流程不講。 點擊進入
2. 下載Google TALK(簡稱Gtalk), 請務必最新版本1.0.0.104 (电信)。 太平洋下載
3. 使用Gmail帳號密碼登錄Gtalk. 點擊 Gtalk 左下角 Add, 將好友的gmail輸入即可。
4. 時間關系,沒有截圖,今晚補上。 傳輸文件只需要將文件拖到好友名單即可。

FAQ:
1. 修改个人信息:http://www.google.com/accounts/ManageAccount
2. 传输完成后的文件路径 : \My Documents\Google Talk Received Files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有光明顶以前的文件,请发给我
我的邮箱:largerboys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