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一月 07, 2008

他 瘋 了

Jan 6, 2008


李 登 輝 現 身 , 評 述 台 灣 總 統 陳 水 扁 , 第 一 句 話 就 是 : 「 他 瘋 了 。 」
不 愧 是 幹 練 的 政 治 家 , 表 面 上 痛 罵 現 任 總 統 , 實 際 上 是 暗 暗 保 護 台 灣 。
陳 水 扁 瘋 了 , 那 麼 台 灣 的 總 統 就 是 一 位 精 神 病 患 者 , 他 任 內 的 言 行 , 都 不 是 一 個 健 康 的 正 常 人 所 為 。 這 句 話 是 說 給 美 國 和 中 國 聽 的 : 既 然 陳 水 扁 精 神 失 常 了 , 那 麼 即 使 他 任 內 宣 布 獨 立 , 就 像 一 個 瘋 子 在 街 頭 脫 光 衣 服 、 嘻 哈 狂 笑 、 用 剪 刀 把 衣 服 褲 子 剪 得 條 條 碎 , 警 察 是 不 會 向 瘋 子 開 鎗 的 , 因 為 他 是 病 人 , 只 會 用 警 帽 遮 着 他 的 下 部 , 把 這 個 赤 條 條 的 精 神 病 人 押 上 警 車 , 連 審 訊 也 不 必 , 直 送 精 神 病 院 。
李 登 輝 一 句 話 , 向 美 國 備 了 案 : 他 瘋 了 , 美 中 兩 國 , 都 不 應 該 跟 一 個 精 神 病 人 計 較 , 不 可 以 在 台 海 動 武 。
民 主 也 會 選 出 一 個 精 神 病 人 當 總 統 ? 這 正 是 民 主 的 好 處 : 機 會 平 等 , 不 歧 視 「 弱 勢 族 羣 」 , 而 且 , 當 一 位 民 選 總 統 出 現 發 瘋 的 跡 象 , 任 期 快 滿 了 , 選 民 可 以 把 他 請 下 台 休 息 。
中 國 的 毛 澤 東 , 蘇 俄 的 史 太 林 , 迫 害 成 性 , 虐 待 成 狂 , 何 嘗 不 是 另 類 的 癲 狂 病 人 。 但 人 民 沒 有 選 票 , 就 是 沒 有 辦 法 , 只 有 眼 白 白 等 他 自 己 口 吐 白 沫 倒 斃 了 , 才 有 生 天 。
意 大 利 前 總 理 貝 魯 斯 科 尼 , 前 年 大 選 前 , 也 像 阿 扁 一 樣 , 忽 然 發 瘋 , 滿 嘴 巴 的 胡 話 。 他 罵 左 派 的 政 敵 是 「 活 蒸 嬰 兒 的 食 嬰 共 黨 狂 魔 」 ( Communist baby-eaters and baby-boilers ) , 他 們 都 是 「 史 太 林 和 赤 柬 波 布 的 信 徒 」 , 還 有 , 他 說 意 大 利 的 選 民 都 是 「 睾 丸 」 ─ 用 廣 東 俗 話 來 說 , 選 民 都 是 「 × 袋 」 , 有 珠 而 無 眼 , 才 會 投 社 會 主 義 政 黨 一 票 。
這 位 總 理 還 說 : 根 據 他 自 己 的 調 查 , 他 用 性 熱 線 向 電 話 的 另 一 方 查 問 過 , 結 果 有 七 成 的 性 熱 線 電 話 女 郎 ─ ─ 也 就 是 平 時 一 接 到 男 顧 客 的 電 話 就 裝 腔 作 勢 說 淫 猥 話 叫 牀 然 後 每 秒 鐘 算 錢 的 職 業 女 性 , 結 果 發 現 七 成 性 熱 線 女 郎 說 會 選 他 。
此 語 一 出 , 意 大 利 人 都 說 他 瘋 了 , 選 民 在 街 上 追 打 他 , 一 邊 大 罵 : 「 我 們 不 是 × 袋 , 你 他 媽 的 才 是 ! 」
貝 魯 斯 科 尼 是 米 蘭 的 億 萬 富 豪 , 財 產 一 百 二 十 億 歐 羅 , 年 輕 時 在 大 學 , 以 為 同 學 當 鎗 手 寫 論 文 賺 錢 , 還 轉 賣 二 手 吸 塵 機 , 長 大 了 做 建 築 , 開 辦 報 業 和 電 視 台 , 生 活 多 姿 多 采 。 他 的 政 黨 , 名 叫 「 入 波 黨 」 ─ ─ 意 大 利 文 叫 Forza Italia , 是 AC 米 蘭 隊 的 球 迷 在 球 場 為 球 隊 打 氣 的 一 句 口 號 : Forza Italia , Forza Italia : 「 意 大 利 , 入 波 ! 入 波 ! 」 後 來 被 控 瞞 稅 和 賄 選 , 這 種 瘋 子 當 總 理 , 意 大 利 人 玩 民 主 , 多 姿 多 采 , 好 玩 死 了 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