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二月 06, 2008

民 胞 物 與   港 食 為 天

Feb 6, 2008


大 陸 雪 災 , 中 國 總 理 溫 家 寶 , 也 想 到 了 香 港 , 表 示 採 取 措 施 , 保 證 大 陸 供 港 食 物 肉 糧 , 不 受 影 響 , 特 首 曾 蔭 權 「 接 波 」 , 立 即 派 衞 食 局 長 周 一 嶽 北 上 , 協 助 大 陸 地 方 當 局 「 落 實 溫 總 指 示 」 。
豈 知 即 遭 轟 擊 , 指 曾 某 對 於 祖 國 雪 災 , 冷 漠 不 仁 , 唐 唐 只 捐 助 八 百 萬 , 曾 蔭 權 則 「 國 難 」 當 前 , 只 想 到 香 港 人 自 己 的 日 用 供 應 , 合 該 天 打 雷 劈 。
曾 蔭 權 在 中 國 雪 災 之 時 , 優 先 想 到 香 港 市 民 的 食 物 供 應 , 不 但 並 無 不 妥 , 而 且 證 實 特 首 「 流 香 港 血 , 飲 香 港 水 」 , 以 六 百 萬 港 人 民 胞 物 與 的 生 存 權 為 優 先 , 令 人 感 動 。
今 日 中 國 , 已 非 「 華 東 水 災 」 時 的 吳 下 阿 蒙 , 而 是 富 甲 全 球 , 擁 有 十 多 萬 億 美 元 儲 備 的 金 元 強 國 。 十 年 來 , 只 有 強 大 的 祖 國 救 濟 香 港 , 大 陸 雪 災 , 香 港 人 對 祖 國 的 人 力 、 物 力 、 財 力 有 巨 大 信 心 , 唐 唐 象 徵 式 撥 款 八 百 萬 , 足 夠 有 餘 , 再 多 撥 , 就 是 曲 線 嘲 諷 國 家 貧 窮 , 太 看 不 起 自 己 的 祖 國 了 。
試 問 如 果 蓋 茨 的 加 州 豪 宅 , 讓 地 震 給 震 塌 了 , 紐 約 哈 林 區 的 黑 人 區 長 , 沒 有 給 微 軟 震 中 送 暖 , 送 上 一 張 巨 額 支 票 , 是 天 大 的 犯 罪 嗎 ?
中 國 已 經 崛 起 , 就 是 微 軟 , 而 香 港 只 是 一 個 小 哈 林 的 黑 鬼 區 , 不 要 妄 自 尊 大 , 曾 特 首 在 中 國 的 雪 災 中 , 配 合 溫 家 寶 監 察 物 糧 運 港 暢 順 一 條 龍 , 中 國 的 雪 災 , 濕 濕 碎 , 中 方 有 力 搞 定 , 香 港 的 特 首 以 香 港 事 務 為 先 , 恰 如 其 份 , 市 民 心 中 讚 好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