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二月 26, 2008

球 場 衞 國 戰

Feb 26, 2008

東 亞 四 強 足 球 賽 , 穿 藍 衣 的 日 本 前 鋒 , 盤 波 欺 身 直 入 , 中 方 守 門 員 凌 空 撲 出 , 起 一 個 飛 腳 , 不 踢 球 , 正 中 日 本 球 員 的 心 窩 , 該 「 日 本 鬼 子 」 痛 得 遍 地 打 滾 , 片 斷 上 網 , YouTube 流 傳 , 比 起 甚 麼 淫 照 , 一 個 色 情 , 一 個 暴 力 , 精 采 度 不 相 上 下 。
這 一 腳 , 踢 得 有 力 , 踢 得 正 氣 , 代 表 了 十 三 億 中 國 人 民 , 對 一 億 日 本 人 的 刻 骨 仇 恨 。
這 位 「 國 足 」 守 門 員 , 變 成 「 李 三 腳 上 身 」 , 看 準 了 日 本 球 員 的 心 臟 位 置 , 一 定 是 認 準 了 , 那 個 心 臟 裏 有 一 座 「 靖 國 神 社 」 , 於 是 奮 起 一 腳 。 日 本 球 員 應 聲 倒 地 , 看 來 這 一 記 成 功 摧 毀 了 靖 國 神 社 , 以 後 日 本 首 相 , 如 欲 參 拜 , 看 來 非 要 斥 資 另 建 一 座 不 可 。
中 國 國 足 這 愛 國 的 一 記 , 是 對 香 港 青 少 年 最 生 動 的 「 國 民 教 育 」 , 上 網 看 看 , 就 會 知 道 慚 愧 。 香 港 人 很 親 日 , 愛 用 日 本 貨 , 追 日 本 明 星 , 如 果 上 陣 的 是 香 港 足 球 員 , 面 對 來 勢 洶 洶 的 日 本 前 鋒 , 香 港 的 守 門 員 不 但 會 腳 軟 , 說 不 定 還 當 漢 奸 , 開 中 門 放 水 。
事 後 球 證 干 涉 , 竟 然 亮 黃 牌 。 該 球 證 看 上 去 像 中 國 人 , 卻 偏 袒 日 本 , 他 忘 記 了 南 京 大 屠 殺 , 球 賽 完 了 , 令 人 擔 心 , 這 位 球 證 會 不 會 被 中 國 球 迷 吐 口 水 唾 罵 制 裁 ? 希 望 他 吉 人 天 相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