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二月 04, 2008

一 竹 篙 打 一 船 淫

Feb 4, 2008

藝 員 裸 淫 網 洩 事 件 , 因 日 本 傳 媒 跟 捧 , 事 件 「 國 際 化 」 , 警 方 表 現 高 度 亢 奮 , 警 務 處 長 頻 頻 發 言 , 指 「 大 量 窩 藏 網 絡 淫 照 , 可 被 視 為 有 發 放 意 圖 」 , 繼 而 進 一 步 收 緊 , 指 「 即 使 藏 有 一 幅 不 雅 圖 片 , 亦 有 可 能 犯 法 」 , 繼 而 掀 起 抓 捕 風 潮 。
藏 有 大 量 網 淫 照 片 , 即 有 「 發 放 意 圖 」 , 警 務 處 長 要 補 充 的 是 : 如 果 此 一 「 大 量 」 圖 片 , 屬 於 自 拍 形 式 , 儲 藏 在 自 拍 者 本 人 的 電 腦 之 中 , 則 警 方 會 不 會 拘 捕 淫 照 的 主 角 兼 電 腦 的 物 主 , 即 使 這 位 當 事 人 是 一 名 藝 人 ?
因 為 藏 有 自 拍 淫 照 者 , 本 身 正 是 具 有 「 發 放 意 圖 」 的 第 一 嫌 疑 犯 。 警 務 處 長 受 過 刑 警 偵 緝 訓 練 , 不 可 能 不 知 道 : 一 旦 遇 到 有 人 上 門 舉 報 兇 殺 案 , 全 世 界 的 警 探 , 都 會 首 先 鎖 定 報 案 人 為 第 一 疑 兇 。 世 上 所 有 的 雨 衣 露 體 狂 , 都 以 其 身 體 的 某 部 份 為 傲 , 在 橫 街 窄 巷 , 向 路 過 的 單 身 女 子 主 動 掀 衣 發 放 , 分 享 自 豪 感 , 因 此 , 染 上 自 拍 癮 的 慾 海 男 女 , 不 分 職 業 , 尤 以 在 水 銀 燈 下 最 易 陷 入 自 戀 的 演 藝 人 士 , 如 發 現 其 電 腦 或 手 機 藏 有 本 人 的 裸 淫 影 像 物 品 , 警 方 是 否 應 優 先 拘 捕 ?
但 這 樣 一 來 , 警 方 又 威 脅 了 影 藝 人 的 「 創 作 自 由 」 , 因 為 影 藝 人 自 拍 的 裸 淫 物 品 , 多 講 究 攝 影 、 燈 光 、 角 度 與 一 般 暗 瘡 電 車 男 自 我 裸 拍 藝 術 水 準 自 然 超 班 , 警 務 處 長 「 一 竹 篙 打 一 船 淫 」 , 如 此 亢 奮 , 怎 怪 得 港 人 當 初 反 二 十 三 條 呢 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