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三月 04, 2008

毛 語 錄 解 密

Mar. 1, 2008

美 國 政 府 解 封 檔 案 , 公 佈 當 年 總 統 尼 克 遜 與 國 務 卿 基 辛 格 去 北 京 , 見 中 國 老 毛 的 會 談 。 毛 澤 東 不 斷 帶 尼 基 兩 巨 頭 「 遊 花 園 」 , 堅 持 要 把 一 千 萬 名 中 國 婦 女 , 輸 送 美 國 , 理 由 是 「 中 國 的 女 人 沒 有 用 」 。
美 方 公 佈 老 毛 這 句 話 , 非 常 及 時 , 切 合 今 日 歐 美 反 移 民 的 公 眾 心 理 。 以 美 國 德 州 為 例 , 今 日 奧 巴 馬 之 得 勢 , 是 因 為 黑 人 、 西 班 牙 裔 移 民 、 華 人 等 比 例 , 由 一 九 八 八 年 的 一 成 增 加 到 超 過 兩 成 。 奧 巴 馬 在 少 數 族 裔 中 有 號 召 力 , 加 上 二 十 五 歲 以 下 的 青 少 年 , 即 匯 聚 成 一 股 變 天 勢 力 。
毛 澤 東 想 輸 送 一 千 萬 中 國 婦 女 去 美 國 , 改 變 美 國 人 口 基 因 , 觸 犯 歐 美 今 日 之 大 忌 。 雖 然 大 陸 婦 女 也 很 崇 洋 , 去 到 美 國 , 爭 相 「 湊 鬼 」 , 生 下 來 的 , 多 半 是 混 血 , 毛 澤 東 擊 中 尼 克 遜 的 要 害 , 尼 克 遜 拚 命 打 哈 哈 , 但 老 毛 硬 是 要 繞 着 這 個 話 題 轉 。 老 毛 是 認 真 的 。 美 國 今 日 公 佈 這 段 秘 而 不 宣 的 「 毛 語 錄 」 , 有 警 醒 國 民 勿 投 奧 巴 馬 一 票 之 效 , 而 且 歐 美 各 國 , 今 後 收 緊 移 民 政 策 , 嚴 限 非 耶 教 國 家 移 民 , 有 了 這 句 毛 語 錄 的 反 面 警 句 , 更 為 得 心 應 手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