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三月 06, 2008

向 哈 里 王 子 學 習

Mar 4, 2008

哈 里 王 子 上 戰 場 , 以 貴 族 之 尊 , 與 士 兵 共 生 死 , 在 阿 富 汗 前 線 , 與 英 軍 一 起 輪 廁 所 、 排 隊 領 軍 膳 。
香 港 下 一 代 驕 生 慣 養 , 波 鞋 十 數 對 , 手 機 三 個 月 換 一 款 , 玩 具 反 斗 城 買 回 來 的 毛 公 仔 擺 滿 一 房 間 , 菲 傭 照 顧 , 司 機 接 送 。 由 學 校 督 導 , 全 港 青 少 年 向 英 國 哈 里 王 子 學 習 , 就 會 提 高 品 格 、 磨 練 意 志 , 比 甚 麼 母 語 教 育 , 或 更 為 逼 切 。
英 國 有 王 室 , 但 一 旦 參 戰 , 王 室 貴 族 的 子 弟 必 定 參 軍 , 身 先 士 卒 , 平 等 接 受 軍 官 指 揮 , 不 享 特 權 。
第 三 世 界 其 他 國 家 , 發 動 戰 爭 , 不 論 動 機 如 何 神 聖 , 最 好 也 學 學 英 國 人 , 由 「 領 導 人 」 的 子 女 一 馬 當 先 上 戰 場 , 而 不 是 只 叫 窮 鬼 的 兒 子 「 為 國 捐 軀 」 , 如 此 自 然 社 會 和 諧 。
香 港 的 政 商 愛 國 人 士 , 對 於 子 女 的 教 育 都 深 愛 英 國 , 把 子 女 送 去 英 國 讀 貴 族 中 學 者 不 知 凡 幾 。 他 們 既 然 崇 戀 英 國 的 價 值 觀 , 則 英 國 的 寄 宿 中 學 校 長 , 不 妨 也 把 香 港 愛 國 生 意 佬 、 高 官 的 子 女 也 召 集 十 來 個 , 編 入 英 軍 , 強 制 他 們 去 阿 富 汗 當 童 子 軍 後 備 , 接 受 磨 練 , 以 待 有 一 日 , 中 國 武 力 攻 台 , 香 港 愛 國 精 英 有 子 女 在 英 國 讀 書 回 來 的 , 都 可 以 踴 躍 參 加 解 放 軍 , 有 足 夠 經 驗 , 開 赴 台 海 戰 場 , 為 祖 國 統 一 大 業 拚 命 , 讓 天 水 圍 的 子 弟 , 在 電 視 新 聞 看 他 們 在 前 線 廝 殺 , 必 受 市 民 擁 戴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