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三月 04, 2008

誰 是 受 害 人

Mar 3, 2008


淫 照 風 暴 , 還 有 續 集 , 新 發 掘 出 來 的 作 品 , 像 魔 術 師 的 禮 帽 , 一 手 抓 出 來 一 隻 小 白 兔 , 再 抓 又 是 一 隻 , 花 樣 沒 完 沒 了 。
這 樣 看 來 , 男 主 角 不 一 定 是 作 惡 者 , 更 可 能 是 受 害 人 。 因 為 他 長 得 俊 俏 , 反 而 成 為 女 藝 人 輪 流 品 嚐 的 一 件 人 肉 消 費 品 , 換 一 個 女 權 的 角 度 來 看 , 男 主 角 是 一 位 慰 安 男 , 女 明 星 群 像 攻 進 南 京 的 日 本 皇 軍 , 經 男 主 角 偷 偷 拍 下 過 程 , 有 一 天 , 可 以 成 為 呈 堂 東 京 戰 爭 法 庭 的 罪 證 。
為 什 麼 一 定 是 他 「 玩 弄 女 性 」 ? 玩 弄 女 性 , 是 要 時 間 成 本 的 。 他 要 駕 一 輛 開 篷 車 天 天 接 送 , 一 星 期 訂 一 束 玫 瑰 花 , 燭 光 晚 餐 , 海 濱 漫 步 , 用 甜 言 蜜 語 套 取 她 的 芳 心 , 方 始 得 償 所 願 。
但 現 在 的 形 勢 顯 然 不 是 如 此 : 淫 照 有 上 萬 張 , 女 主 角 可 多 達 數 十 人 , 通 通 在 兩 三 年 之 內 發 生 , 而 且 一 眾 女 人 , 都 同 屬 一 個 八 卦 流 言 最 多 的 小 圈 子 。 他 不 可 能 是 一 位 神 通 廣 大 的 愛 情 騙 子 , 眾 女 主 角 也 不 是 玉 潔 冰 清 的 純 情 少 女 。 玩 弄 女 性 , 是 要 時 間 和 金 錢 成 本 的 , 但 男 主 角 沒 有 什 麼 錢 , 他 怎 樣 玩 弄 她 們 ?
理 性 的 推 斷 , 是 倒 過 來 , 其 實 是 女 人 們 在 輪 流 玩 弄 他 。 環 顧 社 會 , 港 男 的 形 像 不 是 麻 甩 猥 瑣 , 就 是 娘 娘 腔 而 木 訥 。 在 蘭 桂 坊 , 難 得 遇 上 一 個 像 鬼 仔 一 樣 清 朗 俊 逸 的 世 外 仙 品 , 一 口 流 利 英 語 , 而 且 細 皮 白 肉 , 不 像 背 囊 的 鬼 佬 一 身 粗 毛 , 功 夫 精 緻 , 一 個 試 完 了 , 口 碑 很 快 會 傳 遍 蘇 豪 , 然 後 在 港 島 中 半 山 擴 散 。
照 片 的 數 量 越 多 , 女 主 角 越 是 走 馬 燈 , 對 男 主 角 越 有 利 。 二 十 一 世 紀 , 女 人 也 有 人 權 , 不 要 讓 他 性 騷 擾 而 玩 弄 你 , 你 看 中 他 , 可 以 主 動 玩 他 。 上 萬 張 淫 照 , 可 能 改 變 男 女 的 性 關 係 史 , 女 性 的 霸 權 , 顯 露 無 遺 。
為 什 麼 針 對 女 主 角 , 說 她 們 才 是 受 害 人 ? 上 萬 張 照 片 , 難 道 就 沒 有 一 張 是 女 方 堅 持 要 拍 的 ? 在 女 人 圈 中 耳 語 : 跟 他 好 一 場 , 要 拍 下 來 , 才 是 戰 利 品 的 證 據 。 沒 想 到 一 炮 通 通 漏 出 來 , 女 人 的 優 勢 , 是 搖 身 一 變 , 可 以 哭 哭 啼 啼 , 說 自 己 是 犧 牲 品 。
真 有 那 麼 簡 單 嗎 ? 電 梯 門 一 打 開 , 面 有 一 對 男 女 , 女 人 的 衣 裙 扯 破 , 一 口 咬 定 是 男 人 非 禮 的 , 你 會 只 相 信 一 個 版 本 ? 淫 照 風 暴 , 真 是 一 門 通 識 課 , 照 片 越 漏 越 多 , 老 師 要 教 小 孩 : Think outside the box , 換 一 個 角 度 , 這 個 世 界 的 風 景 多 姿 采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