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三月 08, 2008

常 識 大 反 攻

Mar 6, 2008


希 拉 莉 在 德 州 和 俄 亥 俄 的 初 選 扳 回 大 局 , 不 但 其 鬥 志 令 人 欽 佩 , 而 且 令 人 對 美 國 選 民 的 智 商 和 理 性 , 恢 復 一 點 點 信 心 。
奧 巴 馬 參 選 , 可 以 視 同 娛 樂 , 欣 賞 其 魅 力 和 口 才 , 如 同 在 演 唱 會 捧 一 個 歌 星 , 尋 尋 開 心 可 以 , 但 不 可 以 因 為 歌 星 黎 明 的 情 歌 唱 得 好 , 少 女 觀 眾 個 個 就 把 黎 明 當 做 理 想 的 丈 夫 。
奧 巴 馬 的 迷 惑 也 一 樣 。 此 君 聲 言 一 旦 當 選 , 馬 上 走 訪 北 韓 、 古 巴 、 伊 朗 , 為 美 國 「 釋 出 善 意 」 , 希 望 得 到 回 報 。 簡 直 開 玩 笑 。 他 自 己 一 個 人 做 春 秋 大 夢 無 妨 , 因 為 一 個 人 的 天 真 與 傻 , 用 自 由 世 界 的 利 益 做 賭 注 , 就 是 另 一 回 事 。 憑 這 一 點 , 足 以 論 定 奧 巴 馬 不 適 合 做 總 統 , 希 拉 莉 的 競 選 廣 告 , 以 「 午 夜 凶 鈴 」 為 主 題 , 一 旦 凌 晨 三 時 , 接 到 關 於 國 家 安 全 的 緊 急 電 話 , 誰 會 捍 衞 國 家 利 益 ? 這 強 心 戰 牌 , 打 對 了 。
希 拉 莉 如 果 能 反 敗 為 勝 , 對 共 和 黨 有 一 點 壓 力 , 也 不 是 壞 事 , 雖 然 最 後 比 拼 , 必 然 是 麥 凱 恩 勝 一 籌 。 但 奧 巴 馬 如 帶 頭 出 局 , 以 免 堂 堂 大 選 , 由 反 智 的 風 氣 騎 劫 , 最 符 合 世 界 利 益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