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三月 17, 2008

反 華 倒 鬍 兩 招

Mar 14, 2008


財 政 預 算 案 , 大 受 民 間 歡 迎 , 泛 民 讚 賞 。 「 四 大 商 會 」 批 鬥 伏 擊 , 反 而 加 強 小 鬍 民 望 , 下 屆 特 首 , 其 他 人 等 , 不 必 奢 望 , 預 算 案 公 佈 之 日 , 已 經 誕 生 。
未 來 四 年 , 反 對 派 ( 不 是 指 泛 民 ) 如 何 顛 覆 此 一 接 班 行 動 ? 看 來 寸 步 難 行 。 因 為 小 鬍 的 優 勢 , 是 在 義 兄 的 庇 護 下 , 還 有 未 來 四 項 財 政 預 算 案 的 四 張 大 皇 牌 未 出 。 今 年 派 錢 , 只 屬 熱 身 , 已 經 大 獲 好 評 , 雞 蛋 裏 挑 骨 頭 者 , 大 罵 小 鬍 曾 拒 增 生 果 金 至 一 千 元 。 今 年 不 加 , 明 年 可 加 , 一 千 元 不 夠 , 明 年 還 加 到 二 千 , 後 年 派 足 四 千 , 小 鬍 已 立 於 不 敗 高 地 。
反 對 派 想 倒 曾 拔 鬍 , 只 有 兩 個 法 子 。 第 一 是 今 日 開 始 匯 聚 勢 力 , 在 政 府 大 球 場 或 秘 密 地 點 , 集 體 禱 告 發 功 , 祈 求 奪 命 流 感 , 大 幅 爆 發 , 死 人 無 數 , 令 樓 股 暴 跌 , 引 發 金 融 風 暴 , 如 此 則 任 憑 小 鬍 三 頭 六 臂 , 也 有 望 蹈 阿 董 松 松 後 塵 , 腳 痛 翻 船 。
另 一 個 辦 法 , 是 在 煲 鬍 兩 兄 弟 之 間 , 使 出 中 國 政 治 醬 缸 史 上 最 有 效 的 挑 撥 離 間 之 法 , 以 一 個 「 疑 」 字 為 切 入 點 , 密 摺 提 醒 , 指 小 鬍 的 民 望 , 竟 然 超 越 了 煲 呔 , 功 高 蓋 主 , 得 意 忘 形 , 近 日 有 收 0靓 囂 狂 、 擁 兵 自 重 之 象 , 似 是 等 不 及 二 ○ 一 二 , 不 知 是 不 是 想 提 早 搶 班 ?
這 一 招 用 在 中 國 人 身 上 , 永 遠 有 效 。 朱 元 璋 、 崇 禎 皇 帝 、 洪 秀 全 、 毛 澤 東 , 無 一 例 外 。 但 曾 特 有 哈 佛 學 歷 , 又 是 英 國 爵 士 , 小 鬍 則 美 國 MIT 優 材 , 學 過 西 洋 劍 擊 , 由 兩 人 文 化 DNA 的 牌 面 組 合 看 , 此 一 「 中 國 病 毒 」 的 成 份 應 該 含 量 最 低 。 含 量 低 卻 不 等 於 「 零 」 , 未 來 四 年 , 尚 有 好 戲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