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三月 19, 2008

鍾 所 長 想 攞 命

Mar 17, 2008

特 府 衞 食 局 局 長 周 一 嶽 , 閃 電 宣 佈 停 課 , 救 回 至 少 十 來 條 本 來 不 停 課 即 中 流 感 必 死 的 香 港 兒 童 生 命 , 廣 受 好 評 , 那 知 即 遭 鄰 近 地 區 的 廣 州 呼 吸 疾 病 研 究 所 所 長 鍾 南 山 炮 轟 , 指 屬 「 反 應 過 敏 」 。
鍾 某 身 為 呼 吸 疾 病 研 究 員 , 管 的 是 呼 吸 與 飛 沫 , 對 管 理 「 紐 倫 港 」 這 座 國 際 城 市 , 無 經 驗 見 識 。 二 來 鍾 某 係 廣 州 市 民 , 也 不 明 白 香 港 在 前 殖 民 地 時 期 , 在 「 港 英 」 親 自 關 懷 之 下 , 早 已 建 立 重 視 人 命 價 值 的 西 方 文 明 傳 統 , 不 會 「 滿 山 屍 骸 下 」 , 依 舊 「 悠 然 見 南 山 」 ; 三 來 香 港 一 國 兩 制 , 河 水 不 犯 井 水 , 在 鍾 南 山 生 長 的 祖 國 地 區 , 其 偉 大 領 袖 毛 主 席 , 亦 曾 以 「 麻 雀 啄 食 農 作 物 」 為 理 由 , 下 令 全 國 打 殺 麻 雀 , 全 國 農 民 , 包 括 童 年 的 鍾 南 山 , 人 人 在 田 間 拿 着 一 隻 面 盆 , 向 天 空 敲 打 吶 喊 , 令 麻 雀 疲 勞 驚 嚇 , 墜 地 死 亡 , 搞 到 中 國 麻 雀 死 絕 , 生 態 大 受 破 壞 。 此 一 奇 趣 事 件 , 香 港 人 尊 重 中 國 國 情 , 亦 從 未 指 指 點 點 , 指 為 「 反 應 過 敏 」 。
鍾 某 明 知 周 一 嶽 受 到 巨 大 「 政 治 壓 力 」 , 宣 佈 停 課 , 如 同 在 威 尼 斯 人 , 手 震 震 用 一 千 萬 元 買 一 注 大 細 , 只 要 「 阿 爺 」 或 任 何 自 稱 「 阿 爺 A 貨 代 言 人 」 的 疑 似 人 士 , 包 括 廣 州 中 醫 院 一 名 操 河 北 腔 的 掃 地 阿 嬸 , 公 開 吆 喝 一 聲 , 特 府 的 「 施 政 班 子 」 心 臟 脆 弱 , 也 會 隨 時 嚇 死 。
鍾 某 此 一 炮 轟 , 除 了 劍 指 曾 蔭 權 , 簡 直 想 要 周 一 嶽 的 一 條 老 命 , 不 知 居 心 何 在 。 幸 好 另 一 「 阿 爺 權 威 」 之 中 國 衞 生 部 長 即 時 為 「 嶽 少 」 平 反 , 大 讚 「 處 理 得 當 , 反 應 及 時 」 , 周 局 長 的 面 色 , 遂 重 現 紅 潤 。 鍾 所 長 呀 , 為 了 香 港 的 和 諧 , 收 聲 好 嗎 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