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三月 06, 2008

成 立 「 中 學 畢 業 黨 」

Mar 5, 2008

廣 播 處 長 入 職 降 格 事 件 , 暴 露 了 中 學 畢 業 原 來 是 賤 民 階 層 , 飽 受 歧 視 。 經 候 任 處 長 「 白 頭 佬 」 挺 身 站 起 來 , 為 中 學 畢 業 生 謀 公 義 , 提 高 了 全 港 低 學 歷 人 士 的 尊 嚴 , 特 別 是 經 有 心 人 指 出 : 連 英 國 前 首 相 馬 卓 安 , 也 是 中 學 畢 業 生 之 後 , 香 港 的 中 學 畢 業 人 士 , 組 織 一 個 「 中 學 畢 業 黨 」 , 為 自 身 謀 求 政 治 權 益 , 候 任 廣 播 處 長 , 自 動 出 任 為 黨 魁 , 時 機 成 熟 。
「 中 學 黨 」 成 立 後 , 不 以 泛 民 或 親 中 派 為 政 敵 , 而 是 以 香 港 中 環 的 大 學 畢 業 精 英 為 對 手 , 甚 麼 Kong U 中 大 、 蝦 佛 爺 魯 , 要 敢 於 蔑 視 這 一 小 撮 以 英 美 教 育 履 歷 為 包 裝 , 騎 在 港 人 頭 上 飲 紅 酒 打 高 爾 夫 的 高 等 華 人 氣 燄 , 踢 爆 在 過 去 十 年 來 , 「 港 人 治 港 」 的 劣 績 : 制 訂 八 萬 五 、 沙 士 應 對 無 能 、 董 建 華 、 楊 永 強 、 阿 松 、 另 加 二 十 三 條 下 台 的 葉 劉 、 新 機 場 大 混 亂 督 導 不 力 的 陳 太 , 原 來 全 部 是 大 學 畢 業 生 , 這 夥 具 有 「 認 可 大 學 學 士 或 以 上 學 位 者 」 , 為 香 港 帶 來 災 難 。
英 美 殖 港 的 學 士 利 益 集 團 , 把 香 港 搞 得 一 塌 糊 塗 , 直 到 「 揸 掃 把 」 的 煲 呔 上 位 , 方 始 撥 亂 反 正 。 中 學 黨 成 立 , 是 特 區 政 治 生 態 的 一 件 大 事 , 黨 委 高 層 , 由 聖 璐 琦 、 利 瑪 竇 、 九 龍 青 年 會 、 電 車 勞 校 、 同 濟 中 學 等 最 受 迫 害 的 十 家 底 層 或 天 台 中 學 畢 業 的 校 友 主 持 , 畢 業 後 如 加 入 三 合 會 者 或 從 事 苦 力 者 , 社 會 經 驗 豐 富 , 更 為 歡 迎 。 他 們 的 Mindset 、 諗 野 睇 野 的 Paradigm 不 同 , 叫 中 環 的 偽 精 英 滾 蛋 , 中 學 黨 人 向 二 ○ 一 七 特 首 直 選 進 軍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