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三月 08, 2008

冠 希 英 語 全 國 學

Mar 7, 2008

陳 冠 希 記 者 會 英 文 講 話 全 文 , 中 國 推 薦 為 英 語 教 材 , 大 陸 專 家 指 為 「 高 質 量 」 、 「 用 詞 地 道 」 , 令 香 港 這 座 「 國 際 城 市 」 , 添 回 面 子 。
不 止 陳 冠 希 , 連 肥 肥 女 兒 欣 宜 的 英 文 悼 詞 , 其 實 也 文 情 並 茂 , 語 文 水 準 相 當 優 質 。 香 港 的 下 一 代 , 英 文 水 準 有 陳 冠 希 與 欣 宜 為 傑 出 代 表 , 香 港 就 有 前 途 了 , 香 港 的 下 一 代 , 就 有 希 望 了 。
如 果 陳 冠 希 是 特 區 十 年 「 母 語 教 學 」 的 其 中 一 隻 試 驗 品 , 其 記 者 會 的 文 詞 , 會 不 會 得 到 中 國 列 為 教 材 的 殊 榮 ? 欣 宜 的 英 文 悼 詞 , 提 高 肥 肥 的 國 際 形 象 , 加 拿 大 政 府 設 立 「 肥 肥 日 」 , 當 與 欣 宜 的 國 際 風 度 有 關 。
港 人 的 上 一 代 , 因 九 七 大 限 而 移 民 美 加 , 子 女 今 日 終 於 有 所 收 成 , 令 人 欣 慰 。 中 國 把 陳 冠 希 講 話 列 為 教 材 , 一 向 唯 祖 國 馬 首 是 瞻 的 特 區 政 府 , 如 果 不 照 跟 , 豈 不 是 太 不 愛 國 ?
陳 冠 希 講 話 除 了 應 列 入 香 港 中 學 英 語 教 材 , 還 應 成 為 會 考 英 語 科 重 點 題 , 讓 全 港 中 學 , 不 論 中 中 英 中 , 強 制 背 誦 , 把 講 話 的 精 神 吃 透 , 用 「 陳 冠 希 英 語 思 想 」 武 裝 自 己 , 才 可 以 提 升 形 象 和 品 味 。 這 個 世 界 , 就 是 如 此 現 實 。 工 業 學 大 慶 , 農 業 學 大 寨 , 英 語 學 冠 希 , 學 好 英 文 , 媾 女 大 把 , 提 升 形 象 , 出 事 減 輕 刑 責 , 一 舉 可 以 幾 多 得 ? 真 是 數 都 數 不 清 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