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四月 01, 2008

迎 小 馬 其 心 可 誅

Apr 1, 2008


小 馬 哥 當 選 , 特 府 由 以 前 的 一 張 拒 入 境 的 冷 臉 , 化 為 眉 開 眼 笑 , 表 示 歡 迎 來 訪 。 此 一 變 臉 , 極 富 喜 劇 效 果 , 相 信 可 成 為 未 來 數 日 台 灣 民 間 的 笑 談 。
然 而 , 此 刻 歡 迎 小 馬 哥 來 訪 , 特 府 是 否 懂 得 政 治 輕 重 , 又 令 人 存 疑 。 第 一 , 二 ○ ○ 五 年 小 馬 哥 的 身 份 僅 是 台 北 市 長 , 今 日 則 是 中 華 民 國 候 任 總 統 , 以 台 北 市 長 身 份 來 港 , 是 行 政 層 面 , 本 無 問 題 , 特 府 卻 予 以 拒 絕 , 今 日 , 小 馬 哥 以 中 華 民 國 候 任 總 統 來 港 , 則 有 宣 示 「 兩 個 中 國 」 之 意 , 特 府 昨 天 向 小 馬 哥 關 門 , 今 日 開 門 , 認 同 「 兩 個 中 國 」 , 是 何 居 心 ?
其 次 , 小 馬 哥 今 日 的 國 際 威 望 , 與 三 年 前 不 可 同 日 而 語 。 小 馬 哥 在 香 港 , 不 但 Fan 屎 甚 眾 , 而 且 經 過 民 主 普 選 點 化 , 一 旦 在 香 港 親 民 巡 察 , 萬 人 空 巷 , 爭 相 膜 拜 , 有 如 耶 穌 行 走 在 加 利 利 。 特 府 明 知 中 國 的 主 席 、 總 理 , 還 有 特 首 曾 蔭 權 , 在 香 港 做 親 民 騷 , 其 哄 動 效 應 , 必 遠 不 如 來 訪 的 小 馬 。 現 在 歡 迎 小 馬 哥 來 , 有 助 長 小 馬 哥 光 環 、 矮 化 打 擊 中 國 領 導 人 訪 港 效 應 的 意 圖 , 尤 其 令 「 八 百 人 選 舉 團 」 選 出 的 曾 特 首 面 目 無 光 。 這 時 歡 迎 馬 英 九 來 的 , 就 是 想 促 進 香 港 一 人 一 票 普 選 的 民 主 氣 氛 , 特 府 內 部 有 港 英 餘 孽 在 作 怪 , 這 就 是 赤 裸 裸 的 證 據 了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