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四月 26, 2008

建 碼 頭 , 當 漢 奸

Apr 22, 2008


我 國 糞 青 發 起 罷 買 法 國 貨 , 凡 我 炎 黃 子 孫 , 稍 有 血 性 , 必 仰 天 長 嘯 。 獨 崇 洋 媚 外 的 特 府 , 貌 似 支 持 奧 運 , 實 際 上 卻 暗 中 對 我 愛 國 糞 青 投 下 「 睇 死 你 杯 葛 法 國 貨 一 定 唔 成 功 」 的 不 信 任 票 。
此 話 怎 講 ? 有 無 證 據 ? 當 然 有 。 我 國 人 民 正 展 開 罷 買 法 國 貨 的 愛 國 正 義 大 行 動 , 先 罷 買 LV , 繼 而 抵 制 法 國 紅 酒 、 Chanel 、 卡 地 亞 等 必 陸 續 出 台 。 此 等 法 國 貨 , 眾 所 周 知 , 為 保 證 質 素 免 大 陸 偽 劣 假 冒 「 影 衰 」 名 牌 , 全 部 在 法 國 本 土 製 造 組 裝 。
法 國 貨 侵 略 中 國 , 何 處 入 口 ? 全 經 深 港 貨 櫃 碼 頭 入 口 。 隨 着 我 國 糞 青 領 導 十 三 億 中 國 人 民 抵 制 法 國 貨 的 聲 勢 壯 大 , 法 國 貨 叫 停 , 三 歲 小 孩 都 會 看 出 : 未 來 港 深 貨 櫃 碼 頭 的 生 意 , 必 定 一 天 比 一 天 拍 烏 蠅 。
因 此 , 香 港 的 一 至 九 號 貨 櫃 碼 頭 不 但 不 會 如 特 府 癡 人 說 夢 之 預 測 「 將 會 飽 和 」 , 而 且 還 會 倒 閉 一 兩 個 , 因 為 碼 頭 工 人 , 將 越 來 越 悠 閒 , 天 天 在 碼 頭 就 地 操 啤 鋤 D , 煲 煙 交 換 四 仔 碟 , 甚 至 午 睡 之 後 , 去 深 水 埗 花 一 二 百 元 揀 一 兩 個 北 嫂 上 樓 銷 魂 一 鋪 , 再 趕 回 葵 涌 , 還 沒 有 貨 櫃 新 運 到 , 尚 可 以 睡 一 場 下 午 覺 , 等 收 工 錢 , 才 散 水 Go Home 。
特 府 還 堅 持 搞 甚 麼 十 號 貨 櫃 碼 頭 , 就 是 在 曲 線 向 歐 美 列 強 發 送 暗 號 : 洋 大 人 不 要 擔 心 , 中 國 人 罷 買 法 國 貨 , 只 是 一 如 既 往 之 吹 水 假 大 空 , 我 們 特 區 政 府 , 就 是 看 好 西 洋 貨 轉 運 的 遠 景 , 睇 死 這 伙 糞 青 賤 民 三 分 鐘 熱 度 , 十 號 碼 頭 , 就 是 為 下 一 波 LV 法 國 貨 排 山 倒 海 進 一 步 瘋 狂 侵 略 中 國 的 獻 禮 , 裏 通 法 帝 , 可 謂 媚 骨 天 生 了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