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四月 26, 2008

勿 讓 法 國 佬 看 死

Apr 18, 2008

大 陸 民 族 仇 恨 大 爆 發 , 網 青 發 動 杯 葛 LV 和 家 樂 福 。 法 國 外 交 部 聲 明 : 一 小 撮 中 國 人 的 「 抵 制 」 , 對 法 中 貿 易 並 無 影 響 。
法 國 外 交 部 充 滿 自 信 , 原 因 是 看 死 對 方 底 牌 。 十 年 的 市 場 現 實 證 明 : 無 數 中 國 人 熱 愛 LV , 尤 甚 於 愛 父 母 , 那 層 名 牌 黃 色 , 已 經 與 皮 膚 合 為 一 體 。 法 國 政 府 認 定 , 杯 葛 LV , 無 疑 是 自 剝 其 皮 , 加 上 有 「 抵 制 日 貨 」 假 大 空 前 科 , 法 國 判 斷 : 中 國 人 物 質 崇 洋 戀 法 , 是 骨 髓 裏 的 本 性 , 所 以 膽 敢 玩 一 鋪 : 杯 葛 ? 放 馬 過 來 。
家 樂 福 在 大 陸 有 許 多 分 銷 店 , 一 旦 「 抵 制 」 , 年 輕 人 和 阿 嬸 即 行 失 業 。
退 一 百 萬 步 , 即 使 「 抵 制 」 真 的 成 事 , 中 方 自 然 會 出 手 抓 幾 個 糞 青 頭 頭 以 顛 覆 國 家 經 濟 論 罪 , 「 抵 制 」 最 多 只 三 日 。 成 竹 在 胸 , 難 怪 薩 科 齊 新 婚 燕 爾 , 照 樣 春 風 滿 面 , 心 情 大 靚 , 不 必 為 法 中 關 係 『 觸 礁 』 而 要 借 助 偉 哥 。
杯 葛 法 國 貨 , 如 果 循 例 又 成 為 三 分 鐘 熱 度 , 則 英 美 「 列 強 」 反 中 , 必 加 大 力 度 。 因 此 本 欄 衷 心 希 望 這 次 講 得 出 、 做 得 到 。 法 國 的 中 國 留 學 生 也 要 配 合 , 主 動 退 學 回 國 , 以 免 同 胞 在 國 內 抵 制 , 自 己 在 法 國 起 居 飲 食 消 費 向 法 國 人 送 外 匯 、 當 漢 奸 。 令 太 陽 從 西 邊 升 起 一 次 , 一 定 要 成 功 , 讓 全 球 開 開 眼 界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