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四月 05, 2008

入 室 弟 子 無 特 權

Apr 3, 2008

一 名 自 稱 徐 悲 鴻 入 室 弟 子 之 中 國 籍 男 子 , 因 在 中 環 擺 花 街 行 人 天 橋 「 寫 生 」 , 吸 引 閒 人 圍 觀 , 造 成 阻 街 , 實 Q 警 員 , 聯 手 驅 趕 。 入 室 弟 子 發 爛 渣 稱 : 全 球 寫 生 , 從 未 遇 過 如 此 侮 辱 藝 術 家 的 行 為 , 香 港 這 種 破 地 方 , 還 他 媽 的 配 稱 「 國 際 大 都 市 」 ?
徐 弟 子 火 氣 太 大 了 。 首 先 , 在 擺 花 街 , 寫 生 的 是 甚 麼 「 風 景 」 ? 是 幾 幢 破 騎 樓 的 舊 房 子 , 是 香 港 的 陰 暗 面 。 奧 運 聖 火 來 港 在 即 , 傳 經 中 環 , 特 府 要 嚴 防 拉 登 、 藏 獨 、 疆 獨 恐 怖 分 子 破 壞 。 聖 火 與 國 家 安 全 壓 倒 一 切 , 實 Q 和 警 員 , 管 你 甚 麼 徐 悲 鴻 入 室 弟 子 , 還 是 張 大 千 入 幕 契 弟 , 依 法 維 持 社 會 秩 序 , 有 何 不 妥 ? 一 堆 破 唐 樓 , 有 何 美 感 可 言 ? 是 不 是 有 人 以 寫 生 為 名 、 勘 探 地 理 形 勢 為 實 , 偵 察 半 山 唐 樓 的 騎 樓 , 看 看 那 裏 可 以 部 署 狙 擊 手 , 五 月 二 日 向 路 過 的 聖 火 發 射 導 彈 , 進 行 滅 火 反 中 陰 謀 ?
這 位 入 室 弟 子 來 自 大 陸 , 小 時 抓 過 階 級 敵 人 , 應 該 明 白 中 國 國 情 。 全 球 聲 討 中 國 , 破 壞 奧 運 的 奸 細 無 所 不 在 。 日 軍 攻 打 香 港 之 前 , 許 多 日 商 在 上 環 , 也 是 暗 藏 的 間 諜 , 繪 地 圖 、 探 民 情 , 後 來 方 有 三 年 零 八 個 月 的 淪 陷 。 實 Q 和 警 方 , 護 聖 火 的 愛 國 意 識 高 漲 , 做 得 對 , 要 撐 撐 撐 。
法 律 面 前 , 人 人 平 等 , 指 指 鼻 哥 自 稱 「 A 一 號 」 的 時 代 過 去 了 。 奧 運 當 前 , 不 要 說 徐 悲 鴻 入 室 弟 子 , 連 玄 學 大 師 麥 玲 玲 的 入 室 弟 子 , 在 半 山 手 持 羅 盤 勘 察 地 形 , 也 要 當 疆 藏 獨 奸 細 法 辦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