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五月 07, 2008

曾 老 決 戰 美 亞 花 露

May 3, 2008

聖 火 昨 日 傳 送 , 在 一 百 二 十 人 的 「 火 炬 手 」 之 中 , 「 前 國 家 領 導 人 」 曾 憲 梓 老 先 生 憑 「 坐 輪 椅 也 要 跑 」 、 「 邊 個 敢 搶 我 枝 火 」 等 Sound-bite , 鋒 芒 遠 蓋 過 其 他 一 百 一 十 九 名 茄 喱 啡 , 與 同 為 昨 日 在 香 港 演 講 要 求 杯 葛 京 奧 開 幕 禮 、 特 區 政 府 終 於 不 敢 驅 逐 的 荷 里 活 女 明 星 美 亞 花 露 , 並 為 昨 日 全 球 傳 媒 關 注 聖 火 風 雲 的 兩 大 亮 點 。
曾 憲 老 傳 火 , 遭 到 港 人 唾 罵 , 頗 令 人 莫 名 其 妙 。 原 因 有 二 : 第 一 是 港 人 普 遍 歧 視 老 人 , 第 二 是 正 如 西 方 列 強 嫉 妒 中 國 經 濟 實 力 強 一 樣 , 曾 老 家 財 億 萬 , 也 招 人 嫉 妒 。 曾 老 切 不 可 退 縮 , 正 如 前 董 伯 的 名 言 : 「 越 多 人 罵 , 越 證 明 自 己 正 確 」 , 曾 老 昨 日 揸 火 把 , 揸 穩 爭 氣 , 論 中 華 民 族 的 國 際 形 象 代 言 人 , 凡 有 血 性 的 中 國 人 , 當 然 不 會 選 在 銀 幕 上 與 白 人 上 牀 的 章 子 怡 , 而 必 會 投 幾 十 年 來 堅 持 愛 國 真 理 的 曾 老 一 票 。
美 亞 花 露 既 為 荷 里 活 名 片 《 魔 鬼 怪 嬰 》 的 女 主 角 , 其 妖 邪 法 力 , 亦 不 可 低 估 , 曾 老 雖 然 正 氣 , 令 人 擔 心 , 亦 未 必 抵 擋 得 了 。 特 府 是 不 是 應 該 製 作 逝 世 了 不 久 、 愛 國 火 氣 威 猛 、 早 榮 登 極 樂 又 未 及 親 睹 聖 火 分 享 自 豪 感 的 徐 四 老 、 鄔 維 庸 等 兩 大 愛 國 元 老 的 紙 紮 公 仔 , 沙 田 一 段 , 由 兩 名 警 員 親 自 揹 負 , 替 曾 老 一 齊 打 氣 , 相 信 兩 元 老 在 天 之 靈 , 一 定 會 發 功 護 曾 老 一 程 , 鎮 住 美 亞 花 露 的 殺 氣 。
而 CNN 如 欲 將 功 贖 罪 , 昨 日 報 道 聖 火 , 應 該 全 程 突 出 曾 老 英 雄 , 鏡 頭 擺 靚 一 點 , 燈 光 也 要 打 足 , 不 許 抹 黑 曾 老 這 個 香 港 品 牌 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