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五月 02, 2008

兒 童 入 馬 會 無 問 題

Apr 28, 2008


馬 會 準 備 開 放 會 員 攜 帶 子 女 入 馬 場 , 遭 到 以 「 明 光 社 」 為 首 的 道 德 團 體 圍 攻 , 指 此 舉 會 有 導 兒 童 賭 馬 之 嫌 。
既 為 馬 會 會 員 , 其 子 女 教 育 必 兩 化 ; 讀 教 會 名 校 、 直 升 英 國 貴 族 寄 宿 中 學 、 自 幼 習 鋼 琴 、 學 芭 蕾 舞 , 而 且 五 歲 即 隨 同 其 上 市 公 司 主 席 之 爹 坐 郵 輪 , 暢 遊 加 勒 比 海 與 北 歐 , 說 不 定 還 去 過 澳 洲 , 親 自 學 過 策 騎 。
前 英 殖 主 人 創 辦 馬 會 , 不 是 為 了 爛 賭 , 而 是 為 了 賞 馬 、 玩 馬 , 以 賞 馬 交 上 流 品 味 的 良 友 。 馬 會 會 員 的 子 女 , 教 養 必 然 優 質 , 並 非 「 明 光 社 」 社 員 一 廂 之 想 像 , 帶 子 女 進 來 學 習 賭 馬 。 特 區 道 德 團 體 以 小 人 之 心 , 度 高 等 華 人 之 腹 , 連 馬 會 會 員 如 何 教 子 女 也 要 橫 加 干 預 , 不 知 道 照 鏡 子 , 香 港 還 有 沒 有 自 由 ?
既 是 如 此 , 「 明 光 社 」 為 何 不 進 一 步 禁 止 兒 童 居 住 在 旺 角 砵 蘭 街 和 上 海 街 ? 住 在 這 兩 條 街 的 小 孩 , 耳 濡 目 染 , 豈 非 女 童 長 大 會 爭 做 性 工 作 者 , 男 童 必 變 為 慣 性 嫖 客 ?
香 港 有 這 群 蒼 蠅 一 樣 令 人 生 厭 的 道 德 團 體 , 怎 會 是 一 個 「 國 際 都 市 」 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