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七月 05, 2008

拯 救 災 區 義 犬

May 27, 2008

中 國 地 震 , 湧 現 不 少 可 歌 可 泣 的 英 雄 詩 篇 , 其 中 最 為 港 人 關 注 的 , 莫 如 一 對 流 浪 犬 , 勇 救 埋 在 瓦 礫 中 的 老 太 太 , 舔 鼻 鼓 勵 老 婦 的 求 生 意 志 , 老 婦 救 了 出 來 , 一 對 義 犬 下 落 不 明 , 估 計 在 「 貓 狗 格 殺 勿 論 」 的 軍 令 下 , 可 能 已 成 槍 下 亡 魂 , 往 生 極 樂 。
香 港 愛 護 動 物 組 織 已 經 行 動 起 來 , 呼 籲 解 救 地 震 中 的 貓 狗 , 真 是 菩 薩 心 腸 。 地 震 中 的 熊 貓 , 自 顧 自 鳥 獸 散 , 反 而 有 義 犬 發 揮 靈 性 。 香 港 的 紅 十 字 會 或 醫 護 義 工 , 如 有 在 四 川 者 , 應 千 方 百 計 尋 回 這 對 義 犬 , 由 特 區 政 府 收 養 , 進 行 動 物 育 、 親 子 育 、 國 民 育 。 筆 者 日 前 進 戲 院 看 日 本 片 《 柴 犬 奇 蹟 物 語 》 , 該 片 講 日 本 柴 犬 麻 里 , 地 震 救 主 , 主 人 離 麻 里 而 ?h , 四 座 的 小 觀 眾 , 感 動 得 嚎 啕 大 哭 , 要 由 旁 邊 的 媽 咪 即 時 進 行 親 子 心 理 輔 導 。
四 川 地 震 一 對 義 犬 , 被 稱 為 「 中 國 版 麻 里 」 , 證 明 中 國 土 犬 的 D N A , 一 點 不 輸 過 東 洋 狗 , 把 四 川 雙 犬 救 出 來 , 有 助 於 驅 除 崇 日 迷 信 , 令 香 港 小 朋 友 明 白 , 不 止 日 本 柴 犬 才 是 優 質 的 四 腳 動 物 , 外 國 的 月 亮 不 特 別 圓 。 請 四 方 君 子 , 切 記 代 為 尋 回 這 對 神 犬 , 特 府 如 果 有 眼 無 珠 不 要 , 筆 者 願 意 收 容 , 支 付 運 輸 費 用 , 並 會 出 資 請 雕 塑 家 , 為 這 對 義 犬 塑 造 銅 像 , 捐 給 政 府 , 立 在 西 九 龍 文 娛 藝 術 區 , 讓 牠 們 的 故 事 世 代 流 傳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