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七月 24, 2008

新 貴 累 煲 呔

July 9, 2008

副 局 政 助 風 波 越 滾 越 大 , 曾 特 府 計 劃 由 庫 房 撥 一 百 億 元 捐 四 川 解 困 , 民 情 譁 然 。
全 港 都 認 為 曾 特 豪 擲 一 百 億 元 , 是 為 了 替 「 副 局 政 助 」 風 波 善 後 , 挽 回 民 望 。 則 副 局 政 助 新 貴 , 不 但 支 取 不 合 理 高 薪 , 還 要 累 港 人 一 起 大 出 血 , 恐 怕 上 任 之 後 , 更 受 市 民 與 政 黨 嘲 笑 。 曾 特 為 了 提 拔 新 貴 , 搞 到 民 望 大 跌 , 新 貴 方 面 , 理 應 感 恩 圖 報 , 解 鈴 還 須 繫 鈴 人 , 自 己 為 恩 主 拆 彈 , 例 如 挺 身 而 出 , 共 同 宣 佈 : 鑑 於 港 人 認 為 我 們 的 工 資 過 高 , 把 頭 半 年 薪 金 , 捐 給 四 川 , 以 後 每 個 月 , 捐 出 三 成 予 紅 十 字 會 , 如 此 港 人 不 滿 , 當 可 逐 步 平 息 , 一 百 億 替 曾 特 繳 交 的 政 治 罰 金 , 當 可 省 回 。 新 貴 之 中 , 也 有 人 說 過 投 身 官 場 「 不 是 為 了 錢 」 的 , 很 好 , 這 也 是 一 個 考 驗 言 行 一 致 的 機 會 。
賠 錢 補 倉 挽 民 望 , 應 由 一 干 未 能 第 一 時 間 放 棄 外 籍 而 「 唔 生 性 」 的 新 貴 負 責 。 委 任 副 局 政 助 ,既 是 「 集 體 決 定 」 , 三 司 十 二 局 晒 馬 綑 綁 , 共 同 承 擔 責 任 , 即 三 司 十 二 局 人 人 有 份 誤 導 曾 蔭 權 , 則 政 府 全 體 內 閣 把 六 個 月 薪 金 也 一 起 捐 四 川 更 佳 , 無 論 如 何 , 也 比 由 納 稅 人 割 肉 補 鑊 公 平 。 不 可 你 請 客 , 我 付 鈔 , 江 澤 民 的 話 , 港 人 記 心 頭 , 納 稅 人 無 義 務 為 一 個 人 的 民 望 , 購 買 百 億 贖 罪 券 , 副 局 政 助 、 全 體 內 閣 , 連 災 區 騷 也 要 由 立 法 會 代 勞 , 千 萬 不 要 再 累 曾 特 插 水 , 自 行 科 水 一 億 幾 千 了 斷 吧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