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七月 30, 2007

美 國 黑 社 會

美 國 黑 社 會 (陶傑) July 30, 2007


一 名 親 中 人 物 稱 , 泛 民 主 派 號 召 港 人 遊 行 , 要 求 普 選 , 即 是 「 黑 社 會 晒 馬 , 恐 嚇 中 央 」 。 言 下 之 意 , 二 ○ ○ 三 年 上 街 遊 行 的 五 十 萬 市 民 , 即 全 屬 「 三 合 會 會 員 」 。
然 而 這 位 親 中 人 物 不 知 道 : 「 中 央 」 受 「 黑 社 會 」 恐 嚇 欺 負 , 最 近 還 有 一 宗 。 在 美 國 華 盛 頓 , 奧 運 會 滑 冰 運 動 員 齊 克 , 響 應 荷 李 活 明 星 美 亞 花 露 的 號 召 , 向 中 國 駐 美 使 館 遞 交 了 一 封 四 萬 人 簽 名 的 請 願 信 , 反 對 中 國 為 了 在 蘇 丹 的 石 油 利 益 , 支 持 蘇 丹 的 軍 事 獨 裁 政 府 屠 殺 達 爾 富 爾 油 產 區 平 民 。 使 館 外 還 有 數 十 名 洋 人 舉 示 威 牌 抗 議 。
中 國 大 使 館 不 但 乖 乖 的 接 受 請 願 信 , 據 該 美 國 運 動 員 稱 , 「 還 作 出 了 積 極 的 回 應 」 。 不 免 叫 人 擔 心 , 「 中 央 」 被 美 國 的 「 黑 社 會 」 分 子 欺 負 , 竟 然 和 顏 悅 色 , 實 在 令 香 港 愛 國 同 胞 憂 心 如 焚 。
因 為 美 國 的 「 反 華 勢 力 」 , 皮 膚 是 白 的 , 頭 髮 是 金 的 , 由 以 盎 格 魯 撒 克 遜 為 主 的 優 越 人 種 組 成 , 面 對 此 等 「 黑 社 會 」 , 「 中 央 」 可 能 有 點 膽 怯 。 這 位 親 中 人 物 , 是 港 大 畢 業 , 何 以 不 用 英 文 寫 一 封 讀 者 信 投 給 《 紐 約 時 報 》 , 也 罵 一 罵 美 國 荷 李 活 明 星 美 亞 花 露 、 奧 運 選 手 齊 克 , 還 有 無 數 反 對 中 國 的 美 國 知 識 分 子 , 指 他 們 是 黑 手 黨 , 正 在 「 屈 中 央 」 , 看 看 有 甚 麼 反 應 ? 還 是 白 人 的 膚 色 畢 竟 高 等 , 對 特 區 的 黃 面 孔 愛 國 同 胞 , 有 巨 大 的 震 懾 力 , 致 使 他 們 愛 國 , 愛 來 愛 去 , 愛 國 不 出 維 港 , 只 敢 挑 黃 面 孔 的 泛 民 來 辱 罵 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