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九月 27, 2007

亞 女 助 選

亞 女 助 選 (陶傑) Sep. 27, 2007


兩 太 對 壘 , 陳 太 的 反 對 派 包 括 泛 民 中 人 , 大 翻 舊 賬 , 追 究 「 郭 亞 女 事 件 」 的 「 政 治 責 任 」 , 並 呼 籲 成 長 了 的 郭 亞 女 站 出 來 , 指 證 陳 太 當 日 身 為 社 署 署 長 的 「 鐵 腕 罪 行 」 。
以 「 郭 亞 女 事 件 」 打 擊 陳 太 , 是 很 蠢 的 戰 略 , 郭 亞 女 的 母 親 患 有 精 神 病 , 母 女 反 鎖 在 屋 , 拒 絕 外 界 溝 通 , 當 年 的 陳 太 , 如 非 果 斷 下 令 , 破 門 入 屋 抱 奪 郭 亞 女 , 郭 母 早 已 摟 着 亞 女 一 起 割 脈 跳 樓 了 。 「 郭 亞 女 事 件 」 的 舊 賬 不 翻 猶 自 可 , 反 證 明 陳 太 下 令 破 門 入 屋 , 救 了 一 雙 母 女 的 性 命 , 此 一 舉 動 , 顯 示 陳 太 才 是 「 強 政 勵 治 」 的 祖 奶 奶 。 今 日 把 郭 亞 女 請 出 來 , 恐 怕 控 訴 不 成 , 郭 亞 女 給 陳 太 跪 下 磕 三 個 響 頭 謝 其 救 命 之 恩 , 豈 非 變 成 「 亞 女 助 選 」 ?
當 日 陳 太 指 摘 傳 媒 , 今 日 看 來 , 也 有 道 理 。 「 窮 山 惡 水 , 潑 婦 刁 民 」 , 有 一 個 潑 婦 刁 民 的 環 境 , 就 有 一 個 不 受 任 何 約 束 的 「 傳 媒 」 。 局 勢 危 急 , 政 府 人 員 正 要 破 門 而 入 , 傳 媒 卻 一 窩 蜂 亂 拍 照 , 介 入 事 件 , 是 百 分 之 百 的 「 阻 差 辦 公 」 , 刑 事 拘 控 之 亦 不 為 過 。 傳 媒 難 道 真 是 皇 帝 ? 今 日 搞 到 「 傳 媒 治 港 」 , 正 是 「 郭 亞 女 事 件 」 種 下 的 禍 根 。 再 提 「 郭 亞 女 事 件 」 , 反 而 令 人 覺 得 陳 太 「 柔 中 帶 剛 」 , 是 危 機 處 理 的 人 才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