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九月 29, 2007

指 陳 太 一 條 黑 路

指 陳 太 一 條 黑 路 (陶傑) Sep. 28, 2007


陳 太 出 選 , 有 好 事 者 撩 撥 其 獨 闖 北 角 , 因 為 北 角 是 「 解 放 區 」 , 有 成 千 上 萬 看 過 《 智 取 威 虎 山 》 和 《 紅 燈 記 》 樣 板 戲 的 愛 國 同 胞 , 陳 太 去 北 角 這 個 「 紅 燈 區 」 拉 票 , 敢 面 對 愛 國 同 胞 的 街 頭 審 判 , 即 可 接 受 洗 禮 。 當 年 公 民 黨 的 余 若 薇 出 選 , 明 知 山 有 虎 , 也 是 第 一 個 單 挑 北 角 派 傳 單 。
提 出 此 議 者 , 不 知 是 何 居 心 。 北 角 愛 國 同 胞 苦 大 仇 深 , 當 年 曾 遭 港 英 防 暴 隊 鎮 壓 , 對 於 港 英 及 餘 孽 之 首 , 可 謂 恨 之 入 骨 。 精 明 如 煲 呔 者 , 當 選 兩 年 來 親 民 做 騷 , 可 以 走 遍 觀 塘 天 水 圍 , 就 是 從 來 沒 有 去 北 角 的 馬 寶 道 街 市 買 過 一 隻 雞 蛋 、 抱 過 一 個 小 孩 , 可 謂 深 通 走 位 藝 術 。
煲 呔 如 此 , 愛 國 同 胞 恨 陳 太 , 遠 在 任 何 港 英 餘 孽 之 上 , 以 今 日 國 家 聲 望 日 高 、 股 市 紅 火 、 A 股 隨 時 一 條 龍 之 態 勢 , 愛 國 搵 錢 情 結 高 度 亢 奮 , 陳 太 如 敢 獨 闖 北 角 , 公 然 踩 葉 劉 的 地 盤 , 不 可 以 擔 保 其 有 命 進 去 、 也 能 活 着 出 來 。
「 大 吉 利 是 」 地 說 , 陳 太 一 旦 倒 卧 英 皇 道 血 泊 , 則 難 免 成 全 其 昂 山 素 姬 形 象 , 導 致 港 島 其 他 各 區 , 雖 無 和 尚 牽 頭 , 但 中 產 示 威 遊 行 在 所 不 免 。 香 港 一 夜 之 間 , 即 會 「 緬 甸 化 」 。 因 此 撩 撥 陳 太 闖 北 角 者 , 是 企 圖 推 動 「 梨 渦 革 命 」 , 陳 太 千 萬 不 要 聽 信 此 等 妖 言 才 好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