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一月 07, 2007

聯 想 有 罪

Nov 6, 2007

「 住 好 D 」 拾 肆 K 文 化 產 品 事 件 , 警 方 抓 捕 十 多 人 , 華 文 輿 論 , 加 入 叫 好 , 殊 不 知 今 日 可 以 抓 「 住 好 D 」 , 明 日 以 報 館 藏 有 「 顛 覆 或 分 裂 國 家 物 品 」 , 例 如 , 一 幅 陳 水 扁 或 達 賴 喇 嘛 的 新 聞 圖 片 像 , 也 可 以 把 一 干 「 知 識 分 子 」 抓 捕 , 他 們 大 可 乖 乖 自 律 , 從 此 「 醒 定 D 」 。
創 作 當 然 時 有 「 踩 界 」 , 中 國 畫 家 黃 永 玉 , 日 前 在 特 區 時 代 廣 場 展 覽 《 阿 當 》 《 夏 娃 》 裸 體 雕 像 , 陽 具 勃 起 , 乳 頭 隆 尖 , 體 毛 茂 盛 , 一 樣 是 公 然 踩 界 , 令 人 產 生 淫 褻 聯 想 , 比 「 拾 肆 K 」 產 生 黑 社 會 聯 想 更 甚 , 因 「 國 寶 」 身 份 , 淫 審 塔 利 班 不 敢 冒 犯 。
憑 「 聯 想 」 即 可 以 抓 捕 , 那 麼 三 合 會 各 組 織 , 所 謂 「 大 家 都 係 和 字 頭 」 , 一 個 「 和 」 字 , 都 可 以 令 人 聯 想 。 「 住 好 D 」 可 以 另 行 設 計 一 款 T 恤 , 書 以 「 和 諧 社 會 」 四 字 , 其 中 「 和 」 字 以 黑 色 大 草 書 標 印 , 「 社 會 」 兩 字 以 大 黑 色 粗 體 , 獨 一 個 「 諧 」 字 , 小 一 些 , 用 赤 色 , 不 知 會 不 會 令 人 聯 想 「 和 諧 社 會 」 即 是 「 黑 社 會 」 理 念 ? 此 一 創 意 , 本 欄 今 日 免 費 向 「 住 好 D 」 老 闆 楊 某 提 供 , 破 例 不 收 費 。
黑 社 會 有 「 和 合 桃 」 , 則 一 名 紋 身 大 漢 , 戴 黑 眼 鏡 , 站 在 砵 蘭 街 , 吃 「 合 桃 」 酥 , 以 綜 合 的 「 行 為 藝 術 」 方 式 , 宣 示 為 黑 社 會 會 員 , 要 不 要 抓 ? 還 有 「 和 安 樂 」 之 「 安 樂 影 片 公 司 」 , 或 姓 「 辛 」 之 家 庭 , 男 丁 起 名 為 「 怡 鞍 」 , 女 則 英 文 名 叫 Yvonne , 警 察 是 不 是 也 要 抓 人 呢 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