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二月 08, 2007

遮 打 箍 頸 事 件

Nov 27, 2007

兩 太 第 二 次 論 壇 , 局 設 遮 打 花 園 , 由 於 時 間 局 限 , 加 上 其 他 六 名 閒 雜 「 候 選 人 」 的 「 政 治 冲 淡 法 」 , 兩 太 要 說 的 , 其 實 早 已 說 得 差 不 多 , 論 壇 不 在 於 「 議 論 」 , 在 於 「 站 壇 」 的 形 象 經 營 。
反 陳 太 的 陣 營 , 卻 廣 派 喧 囂 的 「 維 園 阿 伯 」 與 台 南 民 進 黨 檳 榔 擁 躉 混 合 風 格 的 觀 眾 , 向 陳 太 的 支 持 者 箍 頸 喝 罵 , 盡 顯 這 批 人 對 民 主 遊 戲 規 則 的 仇 視 , 雖 然 基 因 問 題 , 對 於 有 識 者 , 不 足 為 怪 , 但 電 視 廣 播 , 螢 幕 影 像 , 不 免 令 人 厭 惡 , 只 會 令 他 們 擁 戴 的 偶 像 葉 劉 失 分 。 失 了 的 分 , 當 會 游 離 到 斯 文 的 陳 太 一 邊 。
本 來 葉 劉 公 祭 亡 夫 , 打 造 守 身 如 玉 的 節 婦 形 象 , 雖 尚 欠 一 身 白 衣 麻 布 , 對 於 中 國 傳 統 的 老 年 男 性 選 民 , 觸 動 神 經 , 應 甚 有 叫 座 力 。 既 是 如 此 , 為 何 在 遮 打 花 園 葉 劉 氏 一 干 支 持 者 又 以 暴 戾 的 肢 體 語 言 , 顯 示 其 不 文 明 的 本 色 ? 事 後 葉 劉 聲 稱 「 不 知 情 」 , 那 麼 這 批 暴 伯 , 是 何 人 組 織 指 派 的 ? 還 是 自 動 自 發 , 無 意 暴 露 其 「 選 民 基 礎 」 的 次 等 本 質 ? 港 島 選 民 既 以 中 產 為 主 , 以 羅 便 臣 道 劃 線 , 也 就 是 把 子 女 送 去 學 鋼 琴 、 跳 芭 蕾 舞 、 補 習 法 文 的 一 批 品 味 人 士 , 遮 打 花 園 箍 頸 喧 囂 的 中 國 鄉 土 特 色 , 對 於 這 個 階 層 , 形 同 趕 客 , 為 何 如 此 , 是 蠢 傻 還 是 別 有 心 計 , 則 耐 人 尋 味 了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