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二月 08, 2007

偽 國 際 城 市

Nov 29, 2007

特 區 十 年 , 靠 吹 水 過 日 子 , 其 中 最 大 的 謊 言 , 就 是 「 香 港 是 一 個 國 際 城 市 」 。
殖 民 地 時 代 , 香 港 屬 英 聯 邦 , 才 是 真 正 的 國 際 城 市 。 一 九 九 七 年 之 後 , 香 港 已 化 身 為 華 南 沿 海 的 一 個 人 均 收 入 最 高 的 中 國 城 市 。 但 特 區 政 府 媚 英 崇 洋 , 一 直 拒 不 承 認 香 港 的 「 中 國 城 市 」 身 份 , 硬 要 往 西 方 的 「 國 際 」 懷 抱 裏 鑽 擠 。 做 一 座 中 國 城 市 , 有 甚 麼 可 恥 的 , 特 區 政 府 要 百 般 抵 賴 ? 像 一 個 黑 人 , 拚 命 往 臉 上 抹 白 粉 割 雙 眼 皮 , 隆 高 鼻 子 , 香 港 自 稱 「 國 際 城 市 」 , 是 一 種 民 族 自 卑 心 理 的 「 米 高 積 遜 化 」 , 而 米 高 積 遜 即 使 在 台 上 再 扭 腰 翻 觔 斗 取 悅 白 人 , 還 是 一 個 非 洲 黑 人 。
紐 約 和 倫 敦 的 選 舉 , 沒 有 箍 頸 暴 力 , 一 個 政 黨 的 支 持 者 , 是 不 會 向 台 上 的 政 敵 講 粗 口 辱 罵 的 , 這 就 證 明 香 港 是 一 座 中 國 城 市 。 中 國 的 定 位 是 甚 麼 ? 一 九 七 四 年 , 鄧 小 平 在 聯 合 國 莊 嚴 宣 佈 : 「 中 國 永 遠 屬 於 第 三 世 界 。 」
這 句 話 是 甚 麼 意 思 ? 意 思 是 中 國 永 遠 屬 於 亞 非 拉 陣 營 , 其 價 值 觀 與 紐 約 倫 敦 對 立 , 而 不 是 一 致 。 特 府 拚 命 把 自 己 跟 紐 約 倫 敦 比 , 謊 稱 「 國 際 城 市 」 , 相 當 無 恥 。 人 家 脫 亞 入 歐 , 文 明 優 秀 如 東 京 , 也 不 敢 吹 牛 皮 口 臭 如 此 , 吹 一 次 , 就 要 踢 爆 一 次 : 不 , 香 港 絕 不 是 「 國 際 城 市 」 , 回 歸 繼 承 中 國 文 化 基 因 , 沒 有 甚 麼 不 對 的 , 香 港 是 中 國 的 一 座 城 市 , 一 座 沿 海 城 市 , 要 實 事 求 是 嘛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