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一月 27, 2008

淫 審 再 培 訓

Jan 24, 2008

淫 審 處 迫 於 壓 力 , 宣 佈 將 本 來 只 有 中 文 程 度 的 淫 審 員 保 送 「 再 培 訓 」 。 影 視 處 女 處 長 , 即 時 與 淫 審 員 的 低 質 素 進 行 連 體 切 割 手 術 , 指 一 幅 描 述 一 八 三 ○ 年 法 國 自 由 女 神 裸 胸 露 乳 的 油 畫 , 其 本 人 覺 得 「 並 無 問 題 」 。
換 言 之 , 政 務 官 的 「 藝 術 修 養 」 如 該 女 官 者 原 來 極 為 高 超 , 只 是 其 下 部 的 淫 審 行 街 麻 甩 佬 一 族 「 低 B 」 而 已 。
經 過 此 一 切 割 手 術 , 方 令 人 恍 然 大 悟 , 原 來 只 是 下 部 潰 爛 , 影 淫 機 構 好 似 中 菜 的 活 炸 鯉 魚 一 樣 , 下 半 條 炸 熟 , 鯉 魚 頭 的 嘴 巴 猶 一 張 一 合 , 不 礙 上 身 之 高 雅 , 行 街 淫 審 員 接 受 培 訓 , 實 在 大 有 必 要 , 女 處 長 本 人 可 以 豁 免 。
然 而 , 行 街 的 低 等 淫 審 員 其 「 培 訓 期 」 多 久 ? 培 訓 完 畢 , 有 無 考 試 及 格 , 由 牛 津 劍 橋 發 出 證 書 , 證 明 該 等 淫 審 男 員 一 個 個 五 六 十 歲 已 成 功 「 去 塔 利 班 化 」 , 一 把 年 紀 , 終 於 搞 清 楚 乳 頭 、 陰 毛 、 陽 具 等 物 品 的 學 術 性 與 藝 術 性 , 並 附 加 國 際 認 可 以 心 理 精 神 科 醫 生 開 出 證 明 , 核 實 每 一 名 淫 審 員 見 到 意 大 利 文 藝 復 興 與 西 洋 畫 乳 陰 陽 具 等 影 像 , 生 理 反 應 靜 止 、 瞳 孔 放 大 量 正 常 , 不 像 以 前 一 樣 , 產 生 淫 慾 反 應 , 人 人 憑 這 兩 張 證 書 , 經 驗 明 並 非 以 一 百 元 人 民 幣 購 自 深 圳 之 偽 冒 品 之 後 , 方 可 官 復 原 職 ?
淫 審 處 低 級 行 街 員 , 可 以 再 培 訓 , 則 司 法 機 構 又 如 何 ? 一 些 裁 判 官 要 不 要 再 接 受 培 訓 呢 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