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四月 16, 2008

烈 火 見 真 金

Apr 14, 2008

聖 火 鬧 劇 , 壞 事 變 好 事 。 好 事 是 變 成 照 妖 鏡 , 誰 是 我 們 的 敵 人 , 誰 是 我 們 的 朋 友 , 無 所 遁 形 。 法 國 的 煞 科 齊 最 壞 , 剛 來 中 國 騙 走 二 百 億 歐 羅 的 生 意 合 同 , 中 國 正 在 崛 起 , 腳 頭 好 , 中 國 的 命 旺 他 , 煞 科 齊 來 中 國 一 趟 之 後 , 中 國 帶 挈 他 成 功 溝 得 意 大 利 女 名 模 布 魯 妮 。 想 不 到 此 煞 恩 將 仇 報 , 帶 頭 喊 杯 葛 。 英 德 歐 美 附 和 , 不 在 話 下 。 「 不 走 海 南 島 , 不 知 道 自 己 身 體 不 好 」 , 聖 火 不 傳 帶 , 也 測 試 不 出 全 世 界 的 妖 魔 鬼 怪 。
然 而 , 時 窮 節 乃 見 , 烈 火 現 真 金 , 有 大 陸 網 友 指 出 , 這 時 對 我 國 人 民 最 有 義 氣 的 , 反 而 是 日 本 。
0架 佬 沒 喊 過 一 聲 杯 葛 , 保 持 沉 默 , 達 賴 雖 放 過 境 , 官 方 不 接 待 。 日 本 工 廠 生 產 線 都 已 登 陸 對 岸 , 日 中 親 善 , 證 明 真 金 打 造 , 經 得 起 考 驗 。
中 國 人 民 在 危 難 之 中 , 不 會 忘 記 雪 中 送 炭 的 朋 友 。 我 國 網 民 已 經 發 動 杯 葛 歐 美 西 洋 貨 的 愛 國 運 動 , 我 們 香 港 人 , 能 力 所 限 , 當 然 杯 葛 不 了 法 國 紅 酒 LV 、 德 國 Ben 屎 、 英 國 的 Burberry , 但 一 樣 可 以 曲 線 配 合 , 多 去 日 本 旅 行 消 費 , 多 多 幫 襯 東 京 和 北 海 道 的 日 本 美 食 , 也 是 對 歐 美 的 一 種 間 接 的 抵 制 , 反 正 日 本 本 土 的 壽 司 , 一 定 不 會 附 送 陰 毛 。
今 年 奧 運 , 大 家 觀 戰 , 不 論 在 現 場 , 還 是 對 着 高 清 畫 面 , 勿 再 噓 日 本 運 動 員 , 而 改 噓 英 法 德 美 和 歐 盟 隊 伍 。
香 港 的 日 本 壽 司 店 飲 食 從 業 員 , 為 了 答 謝 日 本 支 持 , 也 應 該 捉 清 店 內 的 老 鼠 , 針 對 歐 美 搞 陰 謀 , 追 求 政 治 正 確 , 把 老 鼠 用 紅 酒 浸 , 把 陰 毛 轉 移 到 法 國 燒 蝸 牛 的 殼 裏 去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