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四月 09, 2008

地 雷 代 代 輪 流 爆

Apr 8, 2008

八 萬 五 、 迪 士 尼 、 母 語 教 學 , 現 在 輪 到 副 學 士 也 跟 着 爆 煲 , 董 政 八 年 所 掩 埋 的 政 治 地 雷 , 一 一 爆 炸 , 搞 到 遍 地 屍 骸 。
回 想 九 七 主 權 剛 移 交 , 特 區 即 掀 起 清 算 「 港 英 」 前 朝 掩 埋 地 雷 的 群 眾 愛 國 運 動 , 三 反 五 反 , 紛 紛 揭 發 「 港 英 」 肥 彭 埋 了 多 少 顆 地 雷 在 香 港 , 包 括 一 個 親 英 的 司 法 隊 伍 、 AO 政 務 官 團 夥 , 還 有 英 文 這 項 官 方 語 文 , 皆 是 「 港 英 」 想 玩 殘 香 港 、 圍 堵 中 國 崛 起 的 詭 計 , 一 時 剝 假 髮 、 抓 餘 孽 , 好 似 五 十 年 代 大 陸 農 民 在 田 間 敲 打 面 盆 、 震 殺 麻 雀 的 人 民 戰 爭 一 樣 , 群 眾 發 動 起 來 , 港 英 地 雷 , 即 起 獲 不 少 , 場 面 壯 觀 。
豈 知 董 去 曾 上 , 阿 曾 埋 位 兩 年 , 才 發 現 董 伯 前 朝 的 地 雷 , 論 數 量 與 殺 傷 力 , 比 起 「 港 英 製 造 」 的 更 厲 害 。 爆 完 一 個 , 又 發 現 一 個 , 難 怪 董 伯 在 台 上 失 勢 之 際 , 牆 倒 眾 人 推 , 愛 國 人 士 已 產 生 「 董 伯 得 肥 彭 引 入 行 政 局 , 莫 非 也 是 港 英 地 雷 」 的 疑 問 。
有 人 順 籐 摸 瓜 : 如 果 肥 彭 埋 的 隔 代 地 雷 包 括 港 英 餘 孽 , 那 麼 今 日 曾 特 府 呢 ? 近 日 親 中 愛 國 輿 論 出 現 異 狀 , 有 直 斥 曾 特 為 公 務 員 加 薪 、 在 金 鐘 興 建 的 新 政 府 總 部 等 為 另 一 批 地 雷 。 尤 其 政 府 新 總 部 , 是 公 然 違 反 胡 總 不 得 地 方 官 蓋 豪 華 行 宮 的 中 央 指 令 云 云 。 想 不 到 埋 地 雷 不 但 不 是 肥 彭 港 英 專 利 , 而 且 埋 地 雷 的 技 巧 , 「 港 人 治 港 」 不 但 不 輸 過 英 國 佬 , 連 赤 柬 也 大 嘆 不 如 。 清 理 舊 一 批 , 自 己 又 手 癢 埋 一 批 新 的 , 此 一 奇 異 的 森 林 行 為 , 實 在 難 以 解 釋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