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四月 07, 2008

實 Q 惡 過 土 匪 ?

Apr 7, 2008

特 區 實 Q 暴 政 , 繼 半 山 徐 悲 鴻 大 弟 子 被 警 員 保 安 驅 逐 , 續 有 醜 聞 : 一 名 不 敢 透 露 姓 名 的 女 畫 家 向 電 台 投 訴 , 在 文 康 署 委 託 志 蓮 淨 苑 管 理 的 鑽 石 山 「 南 蓮 園 池 」 作 畫 , 一 樣 遭 實 Q 驅 逐 , 原 來 此 一 園 池 , 不 准 飲 食 , 不 准 團 體 拍 照 , 連 走 回 頭 路 去 廁 所 、 向 魚 池 揮 手 , 亦 在 不 准 之 列 , 遊 人 有 「 南 蓮 監 獄 」 之 稱 。
志 蓮 淨 苑 是 佛 門 , 佛 門 一 向 普 渡 眾 生 , 濟 世 為 懷 。 八 年 中 日 戰 爭 期 間 , 日 軍 追 剿 國 軍 或 抗 日 游 擊 隊 , 軍 士 走 投 無 路 , 遁 入 深 山 , 向 寺 僧 求 庇 , 方 丈 也 會 開 門 救 人 , 與 歐 戰 時 的 教 堂 相 同 。 一 座 佛 門 園 池 為 何 如 此 兇 惡 ? 莫 非 又 是 收 到 達 賴 集 團 的 他 心 通 指 令 , 要 抵 制 漢 人 , 以 報 復 西 藏 遭 中 國 鎮 壓 ?
「 不 准 團 體 拍 照 」 一 項 , 是 針 對 大 陸 旅 行 團 , 反 中 之 政 治 意 圖 , 甚 為 明 顯 。 至 於 不 准 走 回 頭 路 去 廁 所 : 上 畢 廁 所 , 忘 記 冲 廁 洗 手 , 突 然 醒 覺 , 回 頭 補 冲 水 也 不 行 , 則 市 民 如 何 落 實 政 府 教 導 防 疫 衞 生 ? 何 況 學 佛 之 人 , 必 聽 過 「 道 在 糞 溺 中 」 一 語 , 去 廁 所 出 來 , 遊 蓮 池 半 圈 , 如 果 受 到 蓮 池 祥 和 氣 氛 感 染 , 想 回 到 廁 所 瞪 眼 看 看 剛 才 那 泡 糞 溺 , 以 參 悟 佛 經 之 真 諦 , 這 也 不 准 , 實 Q 即 是 剝 奪 全 港 佛 教 徒 的 人 權 。
投 訴 的 女 畫 家 , 由 於 驚 恐 過 度 , 不 敢 披 露 身 份 。 女 事 主 一 定 是 怕 報 上 姓 名 後 , 會 遭 到 實 Q 點 相 , 天 涯 海 角 追 蹤 姦 殺 滅 口 。 香 港 的 實 Q , 由 文 康 署 到 佛 門 聖 地 , 難 道 惡 過 深 山 土 匪 , 今 日 特 區 不 知 是 甚 麼 世 界 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