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七月 06, 2008

唐 唐 淪 為 男 伴 遊 ?

June 24, 2008


漢 普 頓 酒 店 流 浪 漢 條 條 Fing 風 暴 , 面 對 大 陸 遊 客 猛 烈 譴 責 「 你 們 香 港 是 怎 麼 搞 的 」 , 特 府 全 線 讓 步 , 包 括 由 唐 唐 出 馬 、 美 帝 配 合 , 親 自 帶 隊 , 招 待 一 夥 憤 怒 遊 客 免 費 遊 迪 士 尼 。
此 一 賠 禮 大 動 作 , 喪 權 辱 港 。 唐 唐 是 香 港 政 務 司 司 長 , 相 當 於 一 國 總 理 , 一 間 小 酒 店 逐 客 , 是 屁 大 的 小 事 , 就 像 每 天 洛 杉 磯 機 場 , 不 知 有 多 少 第 三 世 界 的 遊 客 , 遭 到 美 國 入 境 官 員 無 理 屈 辱 , 指 其 意 欲 混 入 境 不 回 國 、 販 毒 。 下 令 困 黑 房 、 青 蛙 跳 , 一 團 人 即 時 原 機 逐 回 , 無 日 無 之 , 其 中 當 然 有 冤 案 , 卻 從 未 見 美 國 政 府 曾 對 那 一 國 的 旅 行 團 表 示 謝 罪 , 由 副 總 統 或 國 務 卿 出 面 親 自 陪 其 作 迪 士 尼 團 或 環 球 片 場 一 日 遊 。 這 就 叫 自 信 了 。
唐 唐 月 薪 四 五 十 萬 , 每 日 工 資 超 過 一 萬 五 千 元 , 是 否 「 好 得 閒 」 ? 即 使 要 做 漢 普 頓 酒 店 受 害 人 索 償 法 團 的 帶 街 男 , 此 一 低 三 下 四 的 政 治 慰 安 工 作 , 也 只 適 宜 「 權 力 下 放 」 給 一 干 副 局 長 、 政 治 助 理 來 擔 當 。 可 任 由 副 局 政 助 十 七 名 , 自 告 奮 勇 報 名 , 親 自 帶 隊 , 順 道 考 驗 一 下 這 一 夥 政 治 新 貴 的 E Q , 看 看 一 干 祖 國 的 憤 青 遊 客 , 餘 怒 未 消 , 一 面 免 費 遊 迪 士 尼 , 一 面 對 副 局 政 助 , 評 頭 品 足 , 手 指 指 地 沿 路 控 訴 , 喝 令 其 檢 討 錯 誤 , 「 得 罪 我 地 班 財 神 , 睇 你 地 班 港 燦 下 次 重 敢 唔 敢 咁 囂 張 」 之 類 , 一 面 向 帶 街 的 政 治 新 貴 投 擲 花 生 殼 , 香 港 市 民 會 認 為 , 月 薪 二 三 十 萬 , 政 治 考 驗 , 物 有 所 值 。
現 在 由 身 嬌 肉 貴 的 唐 唐 親 自 落 場 伴 遊 , 置 港 人 尊 嚴 於 何 地 ? 開 此 胃 口 先 例 , 下 一 次 , 是 否 輪 到 特 首 曾 蔭 權 親 自 餵 食 殘 廢 餐 , 飯 後 由 終 審 庭 的 李 國 能 , 帶 團 友 去 旺 角 謝 瑞 麟 陪 買 珠 寶 , 兼 附 送 財 政 司 小 鬍 曾 為 「 條 條 Fing 」 的 自 稱 受 辱 遊 客 奉 獻 出 火 式 的 按 摩 一 條 龍 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