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七月 24, 2008

政 痔

July 1, 2008


曾 特 內 閣 全 體 乳 豬 宴 客 , 為 副 局 政 助 最 後 拆 彈 , 曾 特 主 動 在 立 法 會 為 事 件 訓 政 , 卻 又 不 答 問 , 被 指 為 無 誠 意 , 遂 又 生 一 計 , 調 動 二 十 名 立 法 會 議 員 北 上 四 川 災 場 , 以 地 震 剩 餘 之 悲 情 效 應 冲 淡 副 局 政 助 問 題 , 用 藥 再 落 一 劑 。
然 而 關 鍵 是 香 港 無 普 選 , 政 府 即 缺 乏 民 意 公 信 力 。 一 旦 樓 股 兩 旺 , 港 人 有 得 搵 食 , 暫 不 計 較 , 但 最 近 通 脹 加 劇 , 民 生 苦 困 , 民 情 再 度 燥 火 , 成 為 特 府 復 發 的 「 政 治 痔 患 」 。
政 治 痔 瘡 又 名 「 政 痔 」 。 人 人 都 知 道 , 男 士 的 痔 瘡 , 是 直 腸 內 壁 血 液 靜 脈 曲 張 谷 爆 所 致 。 即 使 以 西 醫 手 術 結 紮 , 病 人 如 不 從 根 本 上 改 善 生 活 體 質 : 運 動 、 步 行 、 進 纖 維 食 物 , 加 強 大 腸 蠕 動 , 靜 脈 會 再 次 曲 張 。 特 區 十 年 , 多 次 出 現 政 痔 血 崩 危 機 , 有 時 斑 斑 細 滴 , 有 時 殷 射 如 箭 , 搞 到 香 港 這 個 廁 盆 一 片 紅 。
由 董 特 府 開 始 , 三 司 十 二 局 乳 豬 全 體 多 次 大 綑 綁 , 面 對 市 民 , 企 圖 化 解 危 機 , 正 如 西 醫 的 手 術 結 紮 , 紮 一 次 , 雖 可 一 時 治 標 , 但 由 於 民 情 的 血 脈 不 通 達 , 政 商 勾 結 更 甚 , 血 氣 堵 塞 如 故 , 「 政 痔 」 遂 不 斷 復 發 。
這 一 次 , 曾 特 府 企 圖 再 施 綑 綁 結 紮 術 , 但 因 為 老 董 時 代 , 結 紮 多 次 , 仍 難 免 衰 到 「 脫 肛 」 , 從 未 見 在 加 強 體 質 的 治 本 方 面 着 手 , 此 次 公 然 以 高 薪 益 馬 房 , 更 加 熱 氣 攻 心 。 民 意 的 大 腸 蠕 動 再 次 閉 塞 , 不 幸 血 崩 再 現 。 香 港 樣 樣 政 痔 化 , 做 政 痔 家 要 小 心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