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七月 05, 2008

倡 建 溫 公 祠

May 23, 2008

中 國 救 災 勝 利 , 贏 得 歐 美 表 揚 , 國 際 輿 論 大 讚 中 國 總 理 溫 家 寶 , 指 溫 家 寶 的 水 平 , 高 過 美 國 總 統 布 殊 。
地 震 幸 有 溫 家 寶 親 臨 督 師 , 這 是 無 法 抹 煞 的 事 實 。 地 震 發 生 在 兩 點 半 , 溫 總 兩 小 時 後 即 到 場 , 在 機 艙 之 內 , 保 持 透 明 , 一 臉 憂 戚 , 愁 眉 緊 鎖 , 遠 眺 機 艙 窗 戶 之 外 的 苦 難 山 河 , 此 一 表 情 , 巧 合 地 被 同 機 前 往 災 區 的 美 聯 社 記 者 攝 入 鏡 頭 , 傳 遍 世 界 , 全 人 類 為 之 感 動 垂 淚 。
溫 總 到 場 , 救 災 大 行 動 , 一 抓 就 靈 , 腳 踏 N B 波 鞋 , 身 穿 便 服 , 怒 摔 電 話 , 訓 斥 死 皮 賴 活 的 庸 官 , 指 : 「 我 要 十 萬 災 民 脫 險 , 這 是 命 令 ! 」 正 如 毛 澤 東 說 : 「 掃 帚 不 到 , 灰 塵 不 會 自 己 跑 掉 。 」 溫 家 寶 到 場 , 減 少 拖 拉 、 扯 皮 、 混 吉 , 應 該 少 死 十 萬 人 , 豈 止 是 親 民 的 總 理 , 完 全 是 天 星 下 凡 。
然 後 溫 總 又 下 令 全 國 下 半 旗 , 創 下 五 星 旗 第 一 次 為 中 國 人 降 半 的 紀 錄 , 接 下 來 是 響 應 港 台吳 × 森 , 徹 查 豆 腐 渣 工 程 , 人 心 大 快 。 有 人 倡 建 「 地 震 博 物 館 」 , 只 建 博 物 館 不 夠 , 還 應 該 在 館 外 立 一 座 溫 家 寶 銅 像 , 對 面 另 建 一 座 「 溫 公 祠 」 。 溫 總 太 苦 了 , 讓 老 人 家 接 受 四 川 老 百 姓 的 香 火 , 待 溫 總 百 年 之 後 , 溫 公 生 祠 即 改 為 「 溫 公 廟 」 , 千 秋 萬 世 , 求 籤 納 福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