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七月 06, 2008

恐 襲 疑 雲 宜 交 代

June 19, 2008

入 境 處 處 長 白 長 官 踢 爆 , 奧 馬 期 間 , 香 港 面 臨 恐 怖 襲 擊 , 即 遭 保 安 局 淡 化 消 音 , 聲 稱 香 港 無 「 即時 危 險 」 。

四 川 地 震 , 中 國 專 家 耿 慶 國 也 曾 發 出 預 報 , 據 說 不 獲 答 理 。 白 六 處 長 是 不 是 有 重 大 的 權 威 發 現 ?還 是 所 謂 恐 怖 襲 擊 , 是 日 前 攜 同 雞 隻 包 圍 奧 馬 場 地 抗 議 禽 流 宰 雞 「 冇 啖 好 食 」 的 雞 販 ? 如 果 指 雞 販 準 備 發 動 新 一 波 恐 怖 襲 擊 , 例 如 向 馬 匹 散 佈 禽 流 感 病 毒 之 類 , 是 不 是 應 該 效 法 第 二 次 世 界 大 戰 美 國 將 本 國 的 日 裔 僑 民 關 入 集 中 營 一 樣 , 奧 馬 期 間 , 當 局 強 制 性 邀 請 全 港 雞 販 , 遷 入 烏 溪 沙 度 假 營 , 由 警 方 把 守 , 以 策 奧 馬 安 全 ?還 是 重 慶 大 廈 方 面 , 發 現 異 動 ? 如 果 是 這 樣 , 則 警 方 應 配 合 飛 虎 隊 強 攻 重 慶 森 林 , 搜 捕 拉 登 疆 獨 分 子 , 保 障 市 民 安 全 。

白 六 處 長 平 時 低 調 慎 言 , 有 此 巨 大 爆 料 , 難 道 是 「 神 經 六 」 式 的 大 口 仔 所 為 , 蓄 意 製 造 恐 慌 ? 還 是 有 人 見 副 局 政 助 風 波 纏 身 , 有 意 轉 移 視 線 , 以 拉 登 疆 獨 力 壓 副 局 政 助 的 薪 酬 紛 爭 ? 無 論 如 何 , 此 事 應 向 公 眾 交 代 , 否 則 地 震 到 來 , 死 人 七 萬 , 公 眾 向 誰 問 責 ? 向 陳 大 內 總 管 的 馬 房 嗎 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