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七月 06, 2008

副 特 首 希 拉 莉

June 18, 2008


副 局 長 可 以 是 外 國 人 , 《 基 本 法 》 沒 有 規 定 國 籍 , 設 一 個 副 特 首 , 也 可 以 向 國 際 招 聘 , 這 一 點 說 清 楚 了 , 大 家 就 放 心 。
副 特 首 的 人 選 , 當 然 優 先 向 全 球 最 威 水 的 美 國 找 。 總 統 大 選 , 奧 巴 馬 拼 麥 堅 , 克 林 頓 的 老 婆 希 拉 莉 最 先 淘 汰 。 出 了 局 , 就 好 辦 , 為 什 麼 不 可 以 重 金 禮 聘 , 來 香 港 當 副 特 首 ?
希 拉 莉 當 副 特 首 , 好 處 是 買 一 送 一 , 連 克 林 頓 也 跟 着 來 。 希 拉 莉 給 我 們 曾 煲 呔 當 副 手 , 克 林 頓 沒 有 官 職 , 但 也 可 以 兼 許 多 其 他 的 名 譽 職 位 , 像 香 港 童 軍 總 會 主 席 、 香 港 大 口 環 智 障 人 士 康 復 會 名 譽 總 監 、 香 港 西 安 同 鄉 會 名 譽 會 長 等 ─ ─ 為 什 麼 是 西 安 同 鄉 會 ? 因 為 小 克 當 年 做 總 統 時 訪 問 大 陸 , 頭 一 站 是 西 安 , 從 西 安 古 城 門 進 城 , 還 得 到 一 條 金 鑰 匙 , 獲 封 為 西 安 榮 譽 市 民 , 然 後 兩 列 古 裝 士 兵 、 婢 女 宮 娥 、 樂 匠 , 一 面 吹 D 打 , 一 面 跳 着 古 典 舞 , 護 送 他 夫 婦 倆 進 城 。
希 拉 莉 當 副 特 首 , 口 才 、 政 治 能 力 、 形 象 , 都 沒 問 題 , 唯 一 顧 慮 的 是 美 國 鬼 婆 睾 丸 酮 分 泌 旺 盛 , 特 首 、 政 務 司 司 長 、 財 政 司 司 長 這 香 港 三 巨 頭 , 圍 站 在 希 拉 莉 身 邊 , 像 她 三 個 兒 子 , 希 拉 莉 牛 高 馬 大 , 傲 慢 囂 張 , 香 港 的 高 官 , 未 必 騎 得 住 。
但 不 怕 , 後 面 有 祖 國 撐 腰 , 希 拉 莉 不 會 不 服 從 曾 特 首 的 領 導 的 , 何 況 這 份 工 資 , 是 香 港 人 付 的 , 這 個 世 界 , 沒 有 什 麼 是 錢 買 不 到 的 , 包 括 尊 嚴 。 正 如 中 國 山 西 的 許 多 礦 主 都 在 跺 腳 : 都 怨 戴 安 娜 死 得 早 , 不 然 , 她 就 不 會 跟 那 個 埃 及 富 商 , 媽 的 , 早 成 了 俺 的 二 奶 了 。
說 回 希 拉 莉 : 這 個 婆 娘 在 立 法 會 一 站 , 什 麼 陳 太 啊 、 街 卿 啊 , 一 干 最 潑 辣 的 泛 民 女 將 , 都 會 黯 然 失 色 。 根 據 親 疏 有 別 的 原 則 , 希 拉 莉 自 然 成 為 親 中 陣 營 的 龍 頭 大 姐 , 閒 來 可 以 跟 菜 菜 子 小 妹 妹 手 挽 手 的 在 北 角 華 豐 百 貨 公 司 一 起 買 刺 繡 , 希 拉 莉 學 福 建 話 , 順 便 也 替 菜 菜 妹 子 補 一 補 紐 約 華 爾 街 腔 的 知 識 份 子 英 語 。
一 定 許 多 人 問 : 主 意 很 好 , 但 我 們 請 不 請 得 動 希 大 姐 啊 ? 這 樣 想 , 就 是 民 族 自 卑 感 作 祟 了 嘛 。 Think outside the box 。 中 非 共 和 國 的 博 沙 卡 , 在 國 家 剛 獨 立 的 時 候 , 還 請 了 四 個 白 人 , 給 他 皇 帝 殿 下 裸 體 抬 轎 子 , 四 個 白 鬼 猛 男 , 下 身 披 樹 葉 , 一 面 抬 轎 , 汗 如 雨 下 , 一 面 大 聲 喊 : 烏 拉 , 烏 拉 , 基 巴 , 基 巴 , 杜 拉 , 北 漏 棟 奶 , 馬 隆 的 咚 ─ ─ 這 是 非 洲 土 話 , 意 思 是 : 皇 帝 陛 下 , 萬 壽 無 疆 , 鬼 叫 我 窮 呀 ! 頂 硬 上 … 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