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七月 06, 2008

香 港 奧 馬 大 恐 襲

June 18, 2008


副 局 助 理 風 暴 , 愁 困 特 府 , 不 但 「 平 叔 」 追 擊 , 連 愛 國 愛 港 的 金 勞 詹 與 飛 天 朱 也 落 井 下 石 , 心 戰 室 癱 瘓 , 無 法 主 導 輿 論 , 此 時 此 刻 , 誰 可 以 引 開 傳 媒 的 獵 食 方 向 , 誰 就 是 政 治 家 。
政 治 人 才 , 不 斷 湧 現 , 入 境 處 處 長 白 韞 六 突 指 香 港 奧 馬 期 間 , 會 進 入 恐 怖 襲 擊 的 高 危 狀 態 。 此 一 爆 料 , 非 同 小 可 。 香 港 號 稱 「 紐 倫 港 」 , 紐 約 遭 恐 襲 , 報 銷 了 一 對 雙 子 大 廈 , 拉 登 如 果 關 照 香 港 , 看 在 「 紐 倫 港 」 的 級 數 , 香 港 享 受 的 規 格 應 不 低 於 紐 約 倫 敦 , 至 少 三 架 國 泰 航 機 同 時 騎 劫 , 一 架 撞 IFC , 一 架 撞 匯 豐 銀 行 大 廈 , 一 架 則 直 鏟 禮 賓 府 , 如 此 即 可 創 造 巨 大 視 覺 震 撼 , 宣 示 拉 登 國 際 革 命 運 動 的 立 場 。
然 後 將 倫 敦 「 七 七 」 一 幕 照 搬 , 在 地 鐵 金 鐘 線 與 過 海 隧 道 巴 同 時 放 炸 彈 。 白 長 官 的 軍 情 六 處 , 收 到 甚 麼 猛 料 ? 千 祈 不 可 隱 瞞 , 一 定 要 公 佈 , 令 股 民 可 以 散 貨 , 業 主 可 以 賣 樓 , 小 市 民 則 及 早 八 月 報 團 參 加 康 泰 永 安 東 瀛 遊 , 奧 運 期 間 , 全 港 緊 急 疏 散 , 將 香 港 堅 壁 清 野 , 化 為 一 座 吉 城 。
筆 者 聽 見 六 處 長 一 番 表 白 , 早 已 訂 了 機 票 , 希 望 回 港 之 後 , 只 見 到 IFC 與 匯 豐 化 為 廢 墟 , 死 者 還 少 過 日 本 的 岩 手 七 級 地 震 , 至 於 禮 賓 府 , 但 願 安 全 無 恙 , 因 為 連 美 國 炸 南 斯 拉 夫 中 國 使 館 也 看 錯 了 舊 地 圖 , 拉 登 分 子 可 能 資 訊 未 Update , 第 三 架 飛 機 撞 的 是 嘉 慧 園 。 嘉 慧 園 的 住 客 , 好 快 點 訂 定 八 月 出 埠 去 地 中 海 坐 郵 輪 呀 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