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七月 05, 2008

副 局 長 也 有 好 貨 色

June 4, 2008


副 局 長 及 政 助 人 選 , 引 發 八 國 聯 軍 外 籍 醜 聞 , 劣 評 如 潮 , 民 意 愛 國 心 切 , 力 抗 帝 國 主 義 派 代 理 人 滲 透 特 區 政 府 、 圍 堵 中 國 , 可 以 理 解 。
但 平 情 而 論 , 八 大 副 局 , 是 不 是 都 真 如 輿 論 聲 討 之 一 文 不 值 , 只 是 一 群 貪 高 薪 的 投 機 分 子 ? 由 公 正 持 平 理 性 的 角 度 , 絕 不 公 平 , 副 局 長 人 選 , 也 有 良 材 。
譬 如 有 人 無 理 咒 罵 : 為 何 起 用 馬 會 的 一 名 原 高 層 大 員 做 育 局 副 局 長 ? 是 不 是 想 助 長 賭 風 ? 此 一 發 爛 渣 式 抨 擊 , 就 不 公 平 。 香 港 的 跑 馬 , 有 一 套 英 國 人 定 下 的 遊 戲 程 序 規 則 : 馬 匹 行 沙 圈 、 入 閘 、 勝 出 派 彩 , 一 切 井 井 有 條 , 馬 會 大 員 做 育 副 局 長 , 可 以 引 進 英 式 賽 馬 公 平 競 爭 精 神 。 鼓 勵 小 朋 友 : 排 隊 入 閘 勿 爭 先 恐 後 , 考 試 不 可 作 弊 , 正 如 不 可 餵 藥 造 馬 。 一 聽 ??鐘 聲 , 即 勤 奮 勵 進 , 一 往 直 前 , 力 放 終 點 。 還 有 , 馬 會 的 會 員 棚 , 衣 香 鬢 影 , 在 會 員 棚 食 西 餐 , 必 須 遵 守 英 人 訓 練 , 斯 文 有 禮 , 不 可 以 像 旅 行 團 一 樣 哄 搶 包 山 、 狂 掃 生 蠔 、 狼 吞 虎 咽 、 吐 痰 喧 嘩 。 馬 會 行 政 大 員 入 育 局 , 轉 換 Mindset , 引 進 育 新 意 念 , 還 可 在 課 堂 播 賽 馬 片 斷 , 解 說 人 生 哲 理 , 好 得 很 !
正 如 立 法 會 旅 遊 界 功 能 組 別 選 舉 , 今 年 業 界 也 可 以 選 出 「 裸 體 律 師 」 謝 偉 俊 。 眾 所 周 知 , 阿 Paul 為 民 請 命 , 以 興 辦 九 九 八 元 離 婚 套 餐 著 名 , 富 有 正 義 感 , 助 選 拉 票 , 自 掏 腰 包 , 絕 不 濫 用 公 帑 , Think outside the box , 是 世 界 潮 流 , 打 倒 舊 官 僚 , 引 進 新 理 念 , 外 籍 有 罪 , 裸 體 清 白 , 香 港 新 生 代 , 加 油 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