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七月 06, 2008

為 何 必 須 是 蘇 副

June 30, 2008


肥 亨 稱 病 , 走 為 上 着 , 剩 下 一 個 蘇 副 局 , 如 果 不 獲 坐 正 , 特 府 在 基 本 邏 輯 上 , 犯 了 大 錯 , 即 無 法 向 市 民 交 代 。
為 甚 麼 ? 因 為 挑 選 副 局 長 政 助 , 據 特 府 心 戰 室 消 息 , 否 認 是 「 盲 婚 啞 嫁 」 , 強 調 是 「 局 長 心 儀 人 選 」 。 既 然 如 此 , 蘇 副 局 投 身 商 務 及 經 濟 發 展 局 , 必 是 為 了 仰 慕 肥 亨 的 人 格 魅 力 而 來 , 而 肥 亨 方 面 , 也 必 係 一 早 看 中 蘇 副 局 唇 紅 齒 白 、 溫 文 爾 雅 的 氣 質 , 二 人 四 目 交 投 , 一 拍 即 合 , 方 有 肥 亨 搭 蘇 副 之 天 地 絕 配 。
現 在 肥 亨 走 了 , 副 局 長 理 應 扶 正 , 然 後 由 坐 正 了 的 蘇 副 , 再 行 物 色 人 選 , 包 括 欽 點 另 一 民 建 聯 人 物 , 與 我 合 拍 , 成 為 正 副 的 新 一 對 。 公 眾 雖 然 可 能 反 感 , 但 一 件 是 穢 , 兩 件 也 是 穢 , 反 倒 順 理 成 章 。
如 果 不 讓 蘇 副 坐 正 , 空 降 一 個 甚 麼 劉 吳 蕙 蘭 之 類 , 才 是 公 然 盲 婚 啞 嫁 。 蘇 副 又 不 是 劉 吳 蕙 蘭 選 的 , 劉 吳 與 蘇 副 如 何 強 行 磨 合 ? 相 反 , 空 降 劉 吳 , 其 實 應 該 先 得 到 蘇 副 點 頭 提 許 , 因 為 人 家 當 初 仰 慕 的 是 肥 亨 , 特 府 誘 哄 蘇 某 入 局 之 後 , 肥 亨 即 拍 屁 股 走 了 , 蘇 副 萬 萬 料 不 到 , 得 到 的 是 這 樣 一 位 自 己 當 初 未 想 過 擁 有 的 異 性 伴 侶 。
反 之 , 如 果 劉 吳 代 任 , 理 應 即 炒 蘇 副 , 另 行 尋 覓 心 意 相 通 的 姊 妹 來 做 副 手 。 強 行 匹 配 , 不 但 劉 吳 為 難 , 曾 特 府 對 於 蘇 副 , 偷 錦 樑 、 換 鐵 柱 , 也 不 公 平 。 此 所 以 肥 亨 遺 缺 , 蘇 副 坐 正 , 是 唯 一 人 選 。 或 換 了 政 務 官 空 降 , 副 局 長 應 另 行 物 色 , 這 是 基 本 的 邏 輯 常 識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