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七月 05, 2008

磨 合 需 時 準 備 散 貨

June 10, 2008


副 局 政 助 外 國 籍 和 天 價 工 資 , 發 酵 不 斷 , 中 環 已 傳 出 副 局 長 剛 「 履 新 」 , 即 與 公 務 員 產 生 磨 合 問 題 , 被 譏 為 不 懂 政 府 程 序 , A O 看 看 這 幫 「 哈 佛 耶 魯 牛 津 劍 橋 」 的 高 等 華 人 有 何 三 頭 六 臂 的 本 事 , 可 以 空 降 舔 領 二 三 十 萬 的 月 薪 , 特 府 也 不 , 早 已 警 告 兩 棚 精 英 , 「 磨 合 」 需 時 , 市 民 要 有 耐 性 。
上 周 政 制 事 務 局 林 公 公 在 立 法 會 力 撐 副 局 政 助 的 高 薪 , 聲 稱 「 這 班 新 同 事 都 擁 有 國 際 著 名 學 府 履 歷 」 , 意 指 一 名 少 年 政 助 月 薪 十 三 萬 , 騎 住 Hong Kong U 出 身 三 萬 元 起 薪 的 天 之 驕 子 , 係 物 超 所 值 。
林 公 公 公 然 製 造 「 標 籤 效 應 」 , 是 否 明 智 ? 親 英 崇 美 , 本 來 是 中 國 人 骨 子 的 真 性 格 , 林 公 公 沒 有 錯 。 但 香 港 大 學 也 是 英 國 白 種 人 創 造 的 學 府 , 為 何 港 大 畢 業 的 A O , 必 屬 「 政 治 盲 」 , 大 家 都 是 黃 皮 膚 , 定 要 牛 劍 倫 大 的 副 局 政 助 等 一 干 精 通 政 治 的 政 治 家 來 監 督 指 導 ?
港 大 畢 業 三 萬 元 , 倫 大 十 三 萬 , 牛 劍 二 三 十 萬 , 香 港 的 家 長 不 是 瞎 子 , 看 見 此 一 海 鮮 酒 家 時 價 水 牌 , 必 認 定 香 港 的 八 間 大 學 , 以 港 大 為 首 , 已 經 慘 貶 為 大 牌 檔 的 鱔 糊 , 而 持 有 英 美 大 學 學 歷 包 括 加 拿 大 律 師 執 照 者 , 加 一 本 英 美 加 護 照 , 方 係 福 臨 門 的 星 斑 ( 順 帶 提 一 句 : 六 月 二 十 八 日 起 , 英 國 文 化 協 會 提 供 一 連 串 留 學 英 國 講 座 , 敬 請 留 意 ) 。
因 此 政 務 官 與 副 局 政 助 的 新 一 輪 「 磨 合 」 , 必 定 比 前 董 時 代 的 董 陳 磨 合 、 空 降 的 阿 松 與 任 總 與 政 務 官 等 的 磨 合 更 為 慘 烈 , 當 年 阿 松 挾 美 國 花 旗 銀 行 之 威 勢 , 腳 踩 港 大 山 頭 , 一 襲 毛 裝 , 夜 誦 「 水 龍 吟 」 , 後 來 亦 不 幸 遭 政 務 官 磨 合 得 失 去 蹤 影 , 此 情 可 成 追 憶 。 今 日 又 聞 特 府 「 磨 合 需 時 」 的 警 告 , 董 伯 就 是 「 磨 合 」 出 個 五 十 萬 人 大 遊 行 兼 腳 痛 的 , 市 民 聞 「 磨 合 」 而 色 變 , 股 民 宜 做 好 散 貨 準 備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