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七月 06, 2008

保 釣 分 子 請 速 回 航

June 20, 2008


台 灣 馬 小 九 玩 保 釣 玩 出 火 , 香 港 保 釣 人 士 也 湊 熱 鬧 , 長 毛 等 人 飛 赴 台 灣 , 由 台 灣 啓 程 保 釣 , 豈 知 台 灣 船 家 毅 然 拒 絕 租 出 船 隻 , 因 為 港 釣 人 員 企 圖 在 釣 魚 台 ( 即 國 際 所 稱 之 尖 閣 列 島 ) 插 上 五 星 旗 及 特 區 區 旗 。
港 釣 分 子 可 謂 「 唔 生 性 」 , 馬 總 統 講 明 : 釣 魚 台 是 中 華 民 國 領 土 , 港 釣 人 員 竟 然 侮 辱 台 灣 人 感 情 , 企 圖 在 島 上 插 上 中 華 民 國 的 對 家 的 旗 幟 , 還 有 甚 麼 香 港 區 旗 , 遭 台 方 愛 國 船 家 拒 絕 , 不 即 時 圍 毆 , 已 經 相 當 客 氣 。
不 過 話 又 說 回 來 , 台 灣 船 家 反 應 也 過 敏 了 , 因 為 在 島 上 成 功 插 五 星 旗 , 只 是 一 種 假 設 , 以 日 本 自 衞 隊 之 陣 容 強 盛 , 恐 怕 長 毛 等 人 根 本 無 法 埋 身 登 島 , 所 謂 在 釣 魚 台 插 五 星 旗 此 一 圖 景 , 純 屬 幻 想 。 即 使 插 成 , 最 多 五 分 鐘 , 即 會 遭 日 方 居 民 拔 除 丟 棄 下 海 , 實 屬 多 餘 , 船 家 為 何 不 白 賺 長 毛 這 一 水 船 租 ?
基 本 法 規 定 , 國 防 外 交 歸 中 國 政 府 管 , 香 港 人 一 旦 保 釣 , 即 是 違 反 基 本 法 , 警 方 可 以 拘 控 起 訴 。 請 長 毛 及 保 釣 英 雄 迅 速 返 歸 。 因 為 正 如 中 國 第 一 文 豪 余 秋 雨 說 : 現 在 不 是 保 釣 的 時 候 , 地 震 救 災 工 作 還 沒 有 完 成 , 要 顧 全 大 局 , 保 釣 人 士 快 回 來 , 把 保 釣 的 力 量 , 貢 獻 到 協 助 十 七 名 副 局 長 及 政 治 助 理 施 政 上 , 怎 麼 樣 ? 外 國 反 華 勢 力 , 正 等 着 看 你 們 犯 錯 , 包 括 五 星 旗 及 特 區 區 旗 被 日 本 自 衞 隊 扔 下 大 海 的 笑 話 呢 。 下 次 去 北 角 鳳 城 酒 家 , 小 心 被 愛 國 糞 青 以 干 擾 吸 煙 為 名 , 再 打 一 鑊 呀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