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八月 04, 2008

趕 民 工 提 升 形 象 好

July 25, 2008

北 京 奧 馬 , 中 方 洗 太 平 地 , 為 了 維 護 北 京 之 城 市 形 象 , 將 數 百 萬 曾 參 與 奧 運 建 設 的 民 工 、 盲 流 , 在 街 頭 閒 逛 的 外 來 農 民 , 全 部 大 清 掃 , 令 其 返 鄉 下 「 食 自 己 」 。
中 國 工 農 形 象 確 實 低 劣 , 雖 經 前 毛 澤 東 誤 導 , 以 為 「 工 人 階 級 領 導 一 切 」 , 「 農 民 翻 身 作 主 」 , 信 以 為 真 , 是 自 己 笨 而 已 。 奧 馬 是 國 際 盛 會 , 人 家 美 國 總 統 布 殊 、 日 本 首 相 福 田 康 夫 太 君 、 法 國 總 統 薩 科 齊 要 來 , 加 上 各 國 運 動 員 及 其 家 眷 、 歐 美 文 明 國 家 的 白 人 觀 眾 , 來 到 北 京 , 看 見 數 以 百 萬 計 的 農 工 隨 地 吐 痰 、 挖 鼻 孔 、 隨 地 小 便 兼 喧 嘩 , 若 誤 以 為 這 是 中 華 民 族 的 德 性 , 像 甚 麼 話 ? 把 民 工 趕 跑 , 只 准 在 英 美 留 學 的 海 龜 、 或 與 洋 人 拍 拖 上 床 的 高 等 華 人 男 女 , 昂 首 挺 胸 在 長 安 街 上 講 流 利 英 語 行 走 , 會 改 善 中 國 人 D N A 形 象 , 中 方 這 一 步 棋 , 走 對 了 。
有 人 大 罵 這 是 漠 視 人 權 。 話 不 能 這 樣 說 : 如 果 閣 下 買 了 一 座 新 房 子 , 趕 裝 修 , 請 了 一 批 泥 水 佬 、 批 盪 師 傅 、 鋪 階 磚 的 細 路 , 日 夜 趕 工 , 豪 裝 費 用 高 達 三 百 萬 , 裝 修 完 畢 , 舉 行 House Warming Party 入 伙 大 派 對 , 身 為 主 人 家 的 你 , 眉 開 眼 笑 地 恭 請 了 煲 呔 、 唐 唐 、 鬍 鬚 俊 、 鋼 琴 王 子 李 雲 迪 等 中 華 精 英 光 臨 , 你 也 會 讓 一 幫 開 工 完 畢 的 裝 修 工 人 蹲 在 飯 廳 一 角 煲 煙 吃 叉 燒 飯 盒 嗎 ? 煲 呔 和 唐 唐 等 貴 賓 看 見 一 皺 眉 頭 , 對 閣 下 的 人 格 與 品 味 予 以 重 估 , 不 委 任 你 做 副 局 長 了 , 損 失 多 大 呢 ?
從 前 秦 始 皇 修 陵 墓 , 完 工 之 後 , 還 將 工 人 與 建 築 師 殺 掉 殉 葬 , 今 日 民 工 可 以 活 着 離 開 北 京 , 可 見 中 國 進 步 了 , 還 不 夾 着 尾 巴 , 收 聲 快 滾 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