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八月 04, 2008

煲 呔 順 產 三 男 抽 水

July 18, 2008


曾 蔭 權 狂 派 一 百 一 十 億 , 力 挽 民 望 , 基 層 市 民 開 顏 , 立 法 會 各 政 黨 也 紛 紛 抽 水 , 民 主 黨 、 民 建 聯 、 自 由 黨 齊 聲 呼 喊 , 指 該 等 派 錢 建 議 , 係 各 政 黨 本 身 力 求 爭 取 所 得 , 紛 紛 為 九 月 立 法 會 選 舉 搶 票 造 勢 。
三 黨 爭 相 抽 水 , 社 會 一 片 喜 氣 洋 洋 。 為 甚 麼 ? 因 為 曾 特 府 狂 派 一 百 一 十 億 , 好 似 一 名 孕 婦 , 終 於 產 下 一 個 七 磅 重 的 肥 嬰 。 三 大 政 黨 , 好 似 三 名 男 子 , 圍 在 產 房 外 等 消 息 。 護 士 將 肥 嬰 用 一 條 毛 巾 包 住 抱 出 , 三 男 齊 聲 舉 手 , 哄 搶 式 爭 認 自 己 是 經 手 人 , 產 房 裏 的 那 個 女 人 , 你 也 說 「 上 過 」 , 我 也 說 與 她 有 一 手 , 還 有 一 個 說 : 不 , 那 一 晚 她 排 卵 期 , 我 才 是 與 她 過 夜 的 那 個 壯 男 。 只 有 公 民 黨 沒 有 提 過 建 議 , 淪 為 走 寶 的 大 輸 家 。
世 風 日 下 , 道 德 淪 喪 , 搞 大 了 少 女 的 肚 子 , 事 後 搖 頭 不 認 的 賤 男 多 , 爭 相 舉 手 認 是 腹 中 塊 肉 的 好 父 親 少 。 三 大 政 黨 爭 認 骨 肉 , 除 了 在 產 房 裏 正 徐 徐 蘇 醒 的 女 版 煲 呔 , 會 覺 得 內 心 溫 馨 之 外 , 三 大 政 黨 在 這 個 淫 亂 的 世 代 , 向 油 尖 旺 玩 援 交 和 淫 亂 派 對 的 青 少 年 , 起 了 一 個 良 好 示 範 : 搞 大 「 條 女 個 肚 」 , 不 要 抽 褲 頭 走 , 要 負 責 任 。
然 而 , 政 治 是 一 門 現 實 而 卑 鄙 的 行 業 。 萬 一 曾 煲 大 派 錢 , 造 成 財 赤 , 或 者 派 錢 後 刺 激 消 費 , 令 通 脹 惡 化 , 民 憤 又 起 , 則 三 大 政 黨 即 會 隨 時 翻 臉 , 正 如 肥 嬰 長 大 之 後 , 發 覺 患 有 唐 氏 綜 合 症 、 雙 眼 鬥 雞 、 兼 有 兔 唇 , 這 三 個 抽 水 老 竇 , 屆 時 必 你 推 我 , 我 推 你 , 互 指 對 方 才 是 經 手 人 了 。 今 日 在 產 房 外 吵 作 一 團 的 三 個 麻 甩 , 要 記 住 自 己 今 天 的 言 行 才 好 。

没有评论: